延边对记者被辱骂一事申诉 古兹米奇被内部处罚

夏天04-20 20:46 体坛+原创

4月20日,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称,已就毅腾发布会后延边跟队记者被毅腾新闻官辱骂一事进行申诉。延边官方表示,该事件损害了双方俱乐部的友谊、损害了中甲形象,希望中国足协进行详细调查后,提出处理方案。

事情起源于4月16日,在中甲第6轮比赛中,浙江毅腾主场1比1与延边富德握手言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一名身着带有毅腾俱乐部队徽服装的人员因质疑延边媒体记者提问,当场回怼该记者“脑残”,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该工作人员再次走到延边记者面前直言“这是谁的主场,别太嚣张!”

目前,延边俱乐部官方表示已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希望能够就这一有损中甲形象的行为进行处理。以下为延边俱乐部官方公告:

此外,因近日延边外援古兹米奇在与浙江毅腾足球队的比赛中踩踏毅腾队员郝强面部,他被中国足协停赛10场的处罚。4月19日,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主持召开了关于球队赛风赛纪主题会议。会上,俱乐部宣布对总经理于长龙及副总李哲、教练组相关责任人的处罚决定。

于长龙首先讲到:“今年是整治联赛赛风赛纪最严厉的一年,这也是足协为了中国足球联赛能够更加规范,更加职业的重要举措之一。足协既已下达最终处罚,不管古兹米奇是有意无意,我们都将严格遵守足协的相关规定。今后,俱乐部还将继续加大力度对赛风赛纪的管理,进一步落实好球队的管理建设,加强责任人职责,为球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完成赛季目标而倍加努力。”

此外,他还反复强调:希望球员们在比赛场上,能够更多地去关注竞技本身,大家要约束好自己的行为,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被情绪所控制。另外,由于古兹米奇停赛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希望球员们可以精诚团结,共同来克服眼前的困难。

古兹米奇  /   延边  /   毅腾  /   中甲  /   足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