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需要彻底的变革 有十名球员将会离开球队

江子阳04-21 14: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在上轮输掉鲁尔德比之后,多特蒙德更衣室里准备好的面食,至少有一半都还留在那里。本来俱乐部厨师的想法是,让球员们在经历了这样一场激烈的对抗后,赶紧补充碳水化合物恢复力量。但是很显然,失败让大家没什么胃口。但是德国媒体则还不忘讽刺球队,认为一些球员反正也没有使出全力。

这样一场比赛,再加上此前惨败给拜仁,让人们对于目前这支多特蒙德感到绝望。总裁瓦茨克说得对,球队需要彻底的变革。沙尔克04赢得了2014年以来的第一次鲁尔德比,他们面对缺乏激情的多特蒙德,赢得的确是当之无愧。如果说此前人们还对于主帅施特格留任有一些猜测,如今则彻底意识到了多特蒙德需要的新生同样包括教练位置。

但是多特蒙德至今还没有确定教练人选,尽管俱乐部官宣下赛季萨默尔成为顾问,以及凯尔回到俱乐部工作负责合同球员的消息,还是多少让人感到欣慰。当然萨默尔和凯尔的合同也都还没签,毕竟他们的职位之前并不存在,多特蒙德还在拟定合同,凯尔的具体角色也还需要进一步确定。

多特蒙德关注的少帅纳格尔斯曼,最早也得到2019年夏天才能离开霍芬海姆。瑞士人法夫尔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他并不希望只是作为过渡人选只在多特蒙德工作一个赛季。倒是有消息说,法夫尔已经告诉尼斯俱乐部,自己准备在夏天离开。但是如今温格离开阿森纳的消息出来,法夫尔又成为枪手未来主帅的人选之一。

多特蒙德急需确定主帅人选,这样才能够更加明确球队未来的大清洗。很显然,这个夏天将会有十多名球员面临离开,如今的球员里只有罗伊斯能够确定下赛季继续留在多特蒙德主力阵容,他也是现在阵容里唯一的领军人物。多特蒙德需要在夏天引援,昔日主帅希斯菲尔德认为球队要想真正去挑战拜仁,需要在后防线下大力气。

据说柏林赫塔的魏泽,如今就是多特蒙德的目标,尽管他此前已经受到了勒沃库森的关注,他的解约金只有不到1200万欧元。另外因伤告别本赛季的比利时前锋巴楚瓦伊,还是得到俱乐部的认可。瓦茨克最近表示出希望将他买断,但这一方面取决于切尔西的未来计划,并不看好巴楚瓦伊的主帅孔蒂是否能留任还是疑问,另一方面也要看切尔西为巴楚瓦伊标出怎样的价格。

如今的多特蒙德阵容则将在世界杯的时候面临尴尬,南非世界杯,勒夫的德国队没有多特蒙德球员,但后来在2012年欧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多特蒙德都是有4人入选。即便是罗伊斯再次伤退2016年欧洲杯,勒夫的球队里也有两名多特蒙德球员。

如今罗伊斯似乎已经成为唯一有可能去俄罗斯的球员,但前提是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不能再有任何伤病从而重蹈覆辙。巴西世界杯的决赛英雄格策,如今已经在多特蒙德坐在冷板凳,当年给他送出助攻的许尔勒,在经历了一度的复苏后如今却也是泯然众人,上一次为国效力还是一年多前。魏格尔本赛季状态同样下滑,想要去世界杯几乎不可能。

德甲  /   多特蒙德  /   施特格  /   萨默尔  /   凯尔  /   法夫尔  /   魏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