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追逐马刺助教梅西纳 库普切克或圆多年梦想

李辉04-21 23: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无缘季后赛的黄蜂队在赛季结束后解雇了主教练克利福德,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寻找接任者,据夏洛特当地媒体报道,马刺助教梅西纳已经成为了黄蜂队重点追逐的对象。

“当马刺赛季结束后,黄蜂队会迅速的面试梅西纳,知情人士爆料,黄蜂队最快会在下周中就面试梅西纳,如果马刺队在周一被勇士队横扫的话。”

现年58岁的梅西曾四度率队获得欧冠联赛的冠军,2016年,梅西纳离开欧洲加盟马刺,过去的两年时间,在波波维奇因故缺席或被罚出场时,梅西纳都成为了球队的临时主帅,包括和勇士的第3场系列赛。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波波维奇在聘用梅西纳时说道。“他非常的成功,他是名伟大的教练,非常的专业,能够和他成为多年的朋友,并且现在有机会与他共事,对我而言非常的愉快,对我们球队也非常的有帮助。”

黄蜂队刚刚任命了新的总经理、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值得一提的是,库普切克在为湖人效力时(2012年)就曾希望聘请梅西纳执教,但最终梅西纳还是选择留在了欧洲。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梅西纳  /   黄蜂  /   马刺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