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勇:广厦会放手一搏 盼广厦辽篮都打出高水平

季孟年04-22 12: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沈阳报道

由于累积四次技术犯规,广厦队的主教练李春江在今晚无法在场边指教。作为球队的助教,李晓勇在今天的第四战当中成为了广厦的代理主教练。他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广厦队会在今晚放手一搏。

“已经0比3落后了,我们也没有什么包袱了,就是要求他们放手一搏,多给他们鼓励,多给他们信心,打好今晚的比赛。”李晓勇说道。

2013年,李春江加入到了广厦队之中。而在同一年,李晓勇也是作为李春江的左膀右臂加入到了广厦队的教练组。我们甚至可以说,广厦队之所以能够实现5年内打入总决赛的目标,李春江堪称第一大功臣。此番他不能在场边执教,李晓勇也表示,这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

“希望球员们能按照赛前的准备去执行,在场上表现自己,希望每个人能做好。”

值得一提的是,李晓勇不仅仅是广厦队的代理主教练。与此同时,他还是中国男篮96黄金一代的成员,也是辽宁男篮历史上的旗帜性人物。此番作为球队的代理主帅出战,他也算是与老东家进行直接交锋。

在谈到这场对决的时候,李晓勇说道:“非常感谢辽宁球迷的支持,不管在哪里,我都是辽宁人,希望辽宁男篮打好,也希望广厦打出高水平。”

李晓勇  /   广厦季后赛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