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承前还得启后 诺维茨基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

曰辰04-23 10: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本赛季,为重建摆烂成为了独行侠的唯一目标,球队以24胜58负的战绩结束了2017-18赛季,这是他们自1997-98赛季以来,收获的最差的战绩。然而,就是在1998年的选秀大会上,小牛队用自己的6号签选中了未来的建队基石德克·诺维茨基。

二十年之后,诺维茨基已经成为了下一个时代的见证者与交棒人。在今天,这位老将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明天我就会取出针线,现在的恢复还算不错,但是距离跑动和篮球还有一段距离,我已经开始了恢复性治疗,开始进行单车和举重训练,距离手术已经过去两周了,在家里我已经可以脱掉保护靴。”诺维茨基说道。

在四月初,诺维茨基接受了脚踝手术。“在联盟中效力了20年,我认为我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有关节炎,我认为在20年的生涯过后,这是一个很常见的情况,但是球队本赛季修复了最让我困扰的那个部位。”这位老将说道。

不过,诺维茨基表示,自己依然会征战下个赛季,为球队的年轻人充当导师,对于独行侠来说,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财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