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红黑榜:库利巴利一锤定音 佩里西奇杀手本色

陈硕麟04-23 12: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那不勒斯离他们的意甲冠军梦越来越近,客场与尤文图斯的天王山之战,萨里的球队1比0赢下,与斑马军团的分差被继续缩小为1分,如果最后4轮能拿到足够的分数,逆转赛程艰苦的尤文图斯夺冠并非痴人说梦。而其他几强中除了AC米兰之外本轮全部赢球,红黑军团本轮结束后已经被亚特兰大反超掉到联赛第6,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渺茫。

本赛季每轮意甲结束后,体坛加app将为读者圈点“意甲六姐妹”每轮表现最佳和最差球员。

球员评分和评语由体坛加独家合作媒体《米兰体育报》提供。《米兰体育报》记者亲临现场,同时他们的评分将进入该报每个赛季组织的“梦幻联赛”数据库,具有相当权威性和参考值。

在多名球员同分或各媒体打分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引入其他一些权威媒体的评语。

尤文图斯0比1那不勒斯

尤文图斯最佳:布冯 6分

依然是尤文图斯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赢下因西涅两次,挡出梅尔滕斯的一次射门,面对其他球员制造的威胁时也表现得足够专注,库利巴利的进球并非他的过错。

尤文图斯最差:迪巴拉 5分

两队联赛上半程交锋,是迪巴拉给伊瓜因送上的助攻,十几轮联赛过去后他反倒跟球队变得格格不入,本场比赛阿根廷人替补登场,尝试了几次都无法融入球队的进攻当中,阿莱格里得想办法让迪巴拉重新适应球队。

那不勒斯最佳:库利巴利 8分

他的头球重新燃起了意甲冠军的悬念,在防守端,他也让前队友伊瓜因毫无脾气。

那不勒斯最差:梅尔滕斯 5分

在和米利克的中锋之争中位置变得越来越不稳固,本场比赛60分钟之后就被波兰人替换下场,在和贝纳蒂亚的对抗中耗光了精力。

切沃1比2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最佳:佩里西奇 7分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佩里西奇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一次他又进了一个球,而且是为球队锁定胜局的进球,成为国际米兰决定性的进攻手。

国际米兰最差:博尔哈·巴莱罗 5分

因为加利亚尔迪尼的受伤,巴莱罗又获得了首发机会,但表现得很吃力,没法帮助球队提速,在技术层面上也犯了些错误。

拉齐奥4比0桑普多利亚

拉齐奥最佳:米林科维奇 7.5分

沉寂了几乎两个月之后奉献了一场精彩表演,打进一粒头球,并为因莫比莱送上助攻。在中场的发挥很细腻。

拉齐奥最差:无

AC米兰0比1贝内文托

AC米兰最佳:凯西 6分

打中了一次横梁,是AC米兰全场最接近破门的一次机会,相较其他队友,在场上的态度更端正些。

AC米兰最差:安德烈·席尔瓦 4.5分

贝内文托在联赛里一共丢了78个球,在五大联赛里甚至没有另外一支球队丢球超过70个,但面对防守这么差劲的一支队伍,安德烈·席尔瓦进不了球。他甚至连射门都没有,这一点就更加严重了。他在对方门前找不到空间,也没有打算找。

斯帕尔0比3罗马

罗马最佳:佩莱格里尼 7分

参与了全部3个进球,第一球造维卡里乌龙,第二球参与策动,第三球直接助攻希克,本场比赛扎实地展现了自身才华,假以时日会成长为罗马中场主力的。

罗马最差: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