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晋级概率仅剩一成 麦克米兰:太多英雄球

董倡硕04-23 14: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就在前些日子里,步行者队球员史蒂芬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球队能够在第四场比赛中赢下骑士,那么对手就该乱阵脚,自慌张了。可是,现在看来,心里该打鼓的轮到了步行者。

北京时间今天,步行者在主场以100比104不敌骑士,系列赛的大比分也被改写为了2比2平。赛后,步行者随队记者纳特·纽维尔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组数据:自从2008年以来,在这十年间,共有40支球队以2比1的比分继续在主场进行比赛,其中共有22支球队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1,在这些球队里,仅有2支被翻盘淘汰;另外,有18组对阵在第四场比赛结束后大比分被改写为2比2,其中16支球队输掉了季后赛。

换句话说,参考十年间的历史,如果步行者在今天取胜,他们的晋级概率将为90.1%;而在输掉此役之后,步行者的晋级概率仅有11%,可谓是天壤之别。

“球队的进攻很糟糕,整场比赛都是这样,我们没有通过正确的方式来打比赛,我认为有很多仓促出手和英雄球,在这种情况下是无法赢得比赛的。”尼克斯主帅麦克米兰说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