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前敲定赞助 罗马结束球衣胸前赞助空白

阿基雷04-24 00: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罗马将在欧冠联赛半决赛中客场对阵利物浦。而在这场大战到来之前,罗马俱乐部也在此时宣布,球衣胸前赞助商终于告别空白,卡塔尔航空成为罗马的球衣胸前赞助商,双方赞助合同签约至2021年。

在声明中,罗马主席帕洛塔表示,“我很荣幸地宣布,俱乐部与卡哈尔航空达成赞助协议。在新球场即将在今年开工建设、球队又时隔34年再次打入欧冠半决赛的背景下,对于罗马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随着新的赞助协议达成,卡塔尔航空将成为罗马俱乐部历史上的第7个球衣赞助商。在此之前,卡塔尔航空也曾是巴萨的球衣胸前赞助商,随后被日本乐天取代。根据罗马方面的声明,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当中,罗马将身着带有新赞助商标志的客场球衣出战。

自2012-13赛季以来,罗马的球衣胸前赞助就一直处于空缺状态。作为意甲豪门,像罗马这样的情况并不常见。

欧冠  /   意甲  /   罗马  /   帕洛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