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4.24】瞭望哈登?安排路标?今天全部哑口无言

曰辰04-24 17: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两队7人吃T!雷霆全面提升侵略性却遭反噬

G4打响之前,保罗·乔治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我相信如果我们将比赛强度提升到和对手一样的水准,我们会是更有希望赢球的队伍。”

然而今日一战,雷霆把强度提升得已经很高了,但这样的强度不仅没有帮助他们赢球,反而彻底打乱了俄城人自己的节奏。

首节一上来两队便冲突不断,乔治和英格尔斯一直推推搡搡,韦少开局恨不得每回合全场紧逼卢比奥,安东尼和费沃斯也口角不断。这样的侵略性的确让雷霆一度占据主动,他们首节战罢也领先了6分,但渐渐地,比赛的主动权从他们手里滑走了。

第二节后半段,雷霆的防线出现了松动的迹象,韦少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这让场上的局面开始变化。之后俄城核心后卫不敢再拼命对卢比奥施压,他们的防守强度也逐渐下滑,直到半场结束前还剩1分半的时候,韦少出现进攻犯规,这第4次个人犯规成了雷霆崩溃的开始。

事实上情绪过于亢奋不仅仅是韦少一个人的问题,乔治吃到了技术犯规,亚当斯也吃到了技术犯规,再加上末节和克劳德针锋相对的安东尼,雷霆这边的核心球员全都表现出了过强的侵略性。在这场两队加在一起有7人吃T的肉搏战里,受到更大影响的无意是俄城人。

眼下,提升比赛强度的雷霆还是惨败给爵士,面临1比3绝境的他们还能做出什么调整呢?

开设大个子学习班?奥胖巴克利:唐斯低位必须强硬

在美国的NBA评论界,由奥尼尔、史密斯和巴克利组成的天团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存在,在今天,对于唐斯这个话题,他们又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讨论。“唐斯打得不错,但是他完全可以做得更好,特别是在低位面对换防的时候,面对小个球员,他完全可以强打,而不是选择在外线出手,联盟已经进入了新的时代,人人都会换防,面对小个强打才能有把握得分。”奥尼尔说道:“一旦他学会这些细节,他就会成为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之一,你不能让小个子把你挤出禁区。”

巴克利也对奥尼尔的观点表示了支持。“火箭的无限换防让唐斯每次在篮下都有错位的机会,如果他能够连续得分,火箭就会无奈包夹,外线就会有大量的机会,如果我是锡伯杜,那我每次都会让唐斯打挡拆,给错位。无论是面对戈登、保罗还是哈登,唐斯都能够创造很好的机会。”

虽然理论很美好,但是要知道,唐斯可并不具备奥尼尔和巴克利年轻时候的力量,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唐斯几次试图单吃哈登、塔克和保罗均以失败告终。火箭凭借着第三节发动的50分攻击波,顺利拿下系列赛的赛点。

恩比德:我们不需要引援 这个赛季我们就能走很远

76人是东部季后赛截至目前唯一一支取得拿到赛点的球队,这支拥有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的球队毫无疑问拥有非常光明的未来。

但恩比德已经开始憧憬球队在本赛季就能有一番作为,“我认为是时候了,我们拥有一支特殊的球队,我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其他任何人,我们只需要努力工作,把我们拥有的展现出来,我们是一支特殊的球队,我觉得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能走得很远。”

明日上午,76人将在主场富国银行中心迎来第5场比赛,他们有望提前终结这轮系列赛,不仅如此,这场比赛对于恩比德还有特殊的意义,这将是他第一次在主场参加季后赛,此前的两场比赛,他均因为面部伤势缺阵。

客观来说,以目前东部的形势看,恩比德和76人队完全有机会在这个赛季大有作为,骑士队目前陷入挣扎,凯尔特人缺少欧文和海沃德,猛龙到了季后赛习惯性的疲软,因为如果恩比德能够找到他常规赛时期的状态,加上状态出色的西蒙斯等人,76人甚至有能力拿到东部冠军。

缺席季后赛忙副业 库里与索尼影业签订合约

金州勇士队超级明星斯蒂芬·库里被认为是本世纪最伟大的投手之一,这位球场上的天才如今也将自己的发展目光转移到了娱乐产业。据好莱坞娱乐记者爆料,库里与娱乐产业巨头索尼影业签订了一份合同,内容主要关于库里新成立的传媒公司与索尼营业方面的合作。

库里在声明中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双方发展的展望,他说道:“我很感激能有这个平台,并且我通过它来为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和索尼合作必然将是一段激动人心的过程。”这份合同主要针对电视及电影平台。节目类型主要是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主题,励志片以及体育相关的节目,除此之外,平台还将涉及电竞比赛和虚拟现实(VR)节目。

索尼通过官方平台也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提到:“库里是当今文化潮流中杰出的一份子。他广泛的涉猎心促成了这次双方的合作,我们对于他手下的团队印象十分深刻。被他选中作为合作伙伴我们也感到十分荣幸。”

今日赛况

今日五佳球

罗斯助飞唐斯飞天暴扣 爵士完美团战击溃雷霆

明日预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