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案!恒大U17队0比7西甲劲旅 华夏1比7格雷米奥

叶慧04-24 19: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4月24日,恒大U17国际冠军杯在广州和深圳两地继续进行。在第二轮小组赛中,恒大U17再遭惨败,以0比7不敌瓦伦西亚U17,两连败的他们基本确定无缘争冠,只能在小组赛结束后前往深圳参加金碟排名赛。在B组中,华夏幸福U17同样以1比7的大比分输球。

恒大与瓦伦之战,是首轮两支失利球队的对话。为保住争冠的希望,瓦伦西亚从一开场就掀起狂攻浪潮。恒大的小将们总算没有重蹈上一轮开场闪电失球的覆辙,顽强抵抗一刻钟才被对手攻破大门。之后的比赛完全是瓦伦小将们的表演时间,半场3比0领先的他们在下半场再进4球完成大屠杀。

首轮对阵博卡青年,恒大虽然以0比3败下阵来,但赛后技术统计数据显示0比3的比分并不是两队的实力的真实差距。32次射门中有1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博卡只取得3个进球,恒大还得感谢他们的门将王晓峰的左扑右挡。当对手换成瓦伦西亚,恒大小将们的表现略有好转,但全场3次射门只有1次命中目标,而且那次射门还是来自点球,可惜被对手门将奋力扑出,恒大U17仍未收获本届赛事的首个进球。

在B组,首轮战平国际米兰U17的华夏幸福小将,没能阻止格雷米奥取得连胜。格雷米奥在上半场就奠定4比0的领先优势,华夏幸福一度将比分追成1比5,但格雷米奥随后再进两球,锁定7比1的胜利。两连胜的格雷米奥已经提前锁定一个金杯组淘汰赛名额。

在24日晚上进行的两场比赛,A组的博卡青年U17——鹿岛鹿角U17,B组的国际米兰U17——突尼斯希望U17。4月26日,8支球队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

根据本次比赛的赛制,每个小组前两名将在广州参加金杯组淘汰赛,争夺最后的冠军。后两名则在深圳参加金碟组淘汰赛,以确定5至8名的最终排位。

冠军杯  /   恒大U17  /   华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