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进攻点被伤病锁死 卢:拇指影响了拉夫的侵略性

董倡硕04-25 10: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四场比赛过后,克利夫兰骑士队将会带着2比2的比分回到速贷中心,迎来天王山的比赛。在这轮系列赛中,骑士队的进攻成为了令人头疼的大问题,詹姆斯目前已经独自得到130分,位列全队第一,而排名第二的则就要数到得到47分的凯文·拉夫。

不过,骑士的第二攻击点却面临崩塌的危险,拉夫的左手大拇指伤病对他影响不小。“大拇指可能会影响乐福的状态,使他无法完全展现出自己的侵略性,也无法进行背身单打和转换进攻。与此同时,我觉得他在场上时经常被对手侵犯,但是我喜欢他在下半场比赛中展现出的侵略性,也能够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帮助队友。”球队主帅泰伦·卢说道。

在上一场比赛中,收到伤病困扰的凯文·拉夫出战29分钟,10投2中仅仅得到5分,面对目前季后赛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一的步行者,骑士想要解决进攻端火力点过于单一的问题,还是需要拉夫挺身而出。步行者与骑士队的天王山之战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七点拉开战幕,这场关键的比赛或许也将直接决定本轮系列赛的走势。


拉夫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