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马什·帕克:我无法接受科比的严厉批评

张翔04-25 12:48 体坛+原创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素来对队友非常严苛。不过,一些人可能不会了解,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科比付出了多么大的努力,这当然少不对队友的严格要求。科比前队友斯马什·帕克就曾遭受过科比的批评。

在两人同为队友的时候,科比曾表示,斯马什·帕克不应该在NBA中打球,科比指出,湖人很轻易就可以找到一名代替他的控卫。

“这可能是没有的事,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中,如果科比只是说了一些他在愤怒下会说的话,并且他并不是说我是NBA中最差控卫那样的意思,”帕克认真地说道,“我真的无法相信,我和他一起打球的两个赛季,我的那些数据,我们经历的那些时刻,他会认为我是NBA最差的控卫。”

帕克补充道:“我之所以说那被高估了是因为,每个人都认为和科比·布莱恩特打球是最棒的事情,而事实并非如此。”

显然,虽然已经过去十年,但帕克仍旧受到科比那番言论的影响。在湖人效力的两个赛季,帕克场均能贡献11.3分、2.9个篮板、3.2个助攻和1.6次抢断。那个赛季,湖人连续折戟季后赛首轮。对于帕克来说,他明白自己做得不错,不该被称作联盟的最差后卫。因为,他难以接受科比的言论。

撰稿:张翔

科比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