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不懂】安庆“菜地”让本托郁闷 青岛“水塘”加特技

董艺04-25 15:00 体坛+原创

今晚,重庆力帆将在足协杯第4轮客场对阵合肥桂冠。但抵达安庆体育中心后,体育场的条件让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非常郁闷。他认为,这样的场地条件根本就不应该进行比赛,希望球员不要在比赛中受伤。“我不知道该问谁,谁能给我们一个解释,为什么比赛会在这样条件的场地上进行。”本托说。

什么样的场地会让本托如此郁闷?

上周的中乙联赛,记者刘思远就已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安庆体育中心的真实面貌,安庆体育场上随地可捡起大量的石头,甚至还有易拉罐拉环。

这样的场地让本托只想祈祷球员们不会受伤:“因为不管有任何的比赛策略,在这样的场地条件都失去了意义。我会要求我的队员去努力,并祈祷上帝让我的队员不要受伤。”

看来今晚的比赛会更精彩,因为在这可以随意捡起鸡蛋这么大的石块,还有随处可见的大大小小土坑的场地上,你永远不会知道皮球弹地后会飞向哪里。

如果说本托率领的重庆力帆可能在今晚“摔”在这菜地里,那在上周末中甲第七轮客战青岛黄海的北京北控则是“淹”在了水塘里。

这本应是场精彩的中甲强强对话的比赛,但由于青岛天降暴雨,“DuangDuangDuang”整场比赛像是加了特技。

我是谁?我在哪?我参加的是跳水比赛?

这场暴雨增强了比赛“观赏性”的同时,也增强了比赛的“悬念”。

上半场比赛中,青岛黄海进攻的右路,当属体育场上的积水重灾区。当球员奋力开出一个大脚时,皮球往往仅仅移动几米就停在水坑中。而当球员起脚传中时,也总是出现皮球突然停滞下来,陷入水坑中的情况。更有意思的是铲球场面,往往会溅起一片水花,场面十分壮观。

北控的外援在这片重灾区的一次防守后因为场地的糟糕条件表现的十分的愤怒,对着场边的皮球怒踢发泄,他还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北控在后场一次大脚解围没有踢中皮球,而他甚至一度找不到皮球在哪里,在队友的提醒下,他才发现自己的解围并没有将球踢远......

更稀奇的是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青岛黄海主帅乔迪看不下去了,甚至和同事们一起用一张桌子清理球场上的积水。主帅亲自修缮场地你见过吗?

小编反正见过年薪千万的外援在中超赛场上修角旗的。

比赛当天,廊坊的雨势也很大。但就场上的局势完全看不出下雨的迹象。

曹永竞飞铲高准翼

据了解河北华夏幸福在新赛季开始前引进了西班牙马洛卡俱乐部的园艺主管贝尼托·马特奥,此人是大名鼎鼎的园艺草皮维护专家。

愿球场没有菜地和水塘。

中超  /   中甲  /   足协杯  /   力帆  /   合肥桂冠  /   青岛黄海  /   华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