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张文钊破门 恒大1比0中乙队晋级16强

安晓君04-25 21: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25日19点35分,足协杯第4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宁夏山屿海。张文钊第26分钟低射破门,恒大最终1比0取胜进入16强,下轮对手将是中超球队贵州恒丰。

宁夏上轮1比0淘汰北控晋级,前4轮中乙2胜2平保持不败,恒大中超赛场连续6轮不败,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最近10战7胜3平。由于对手是中乙球队,恒大外援只能作壁上观。恒大排出本土替补阵容出战,其中包括了5名U23球员。

第2分钟,张文钊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右侧,胡睿宝跳起头球攻门顶在了顶网上。第12分钟,王上源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18分钟,恒大右侧角球到前点,杨立瑜前插抢点打门偏出。第22分钟,张文钊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到后点,杨立瑜跟进头球稍稍蹭了一下,皮球偏出远端立柱。第24分钟,张文钊前场右侧任意球到禁区里,皮球被前陕西门将吴彦晟打出,外围的唐诗拿球后劲射被吴彦晟没收。

第26分钟,冯博轩主罚右侧角球到前点,宁夏山屿海的陈梓杰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右侧的张文钊得球后稍加调整,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左脚低射,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恒大1比0领先。第40分钟,杨立瑜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吴彦晟飞身扑出。第41分钟,伤停补时阶段,宁夏山屿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刘普锦任意球直接射门直接高出。最终半场比赛结束,恒大1比0领先对手。

第46分钟,刘谱锦送出直塞球到禁区,叶国琛插上右脚垫射偏出。第53分钟,宁夏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子豪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吾提库尔抢点垫射被刘殿座轻松将皮球得到。第55分钟,邹正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里,胡睿宝头球攻门直奔球门右侧死角,宁夏门将一个倒地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第6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唐诗操刀主罚直接到门前,门将及时出击吴彦晟将球打出禁区。

第67分钟,钟义浩左路送出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张文钊抽射直接放了高射炮。第74分钟,邓涵文替补出场换下钟义浩。第76分钟,邹正左路横敲,外围的唐诗调整后右脚远射高出。第84分钟,杨立瑜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以及回防的后卫,混战中双方一块倒地,杨立瑜捅了一脚皮球缓缓滚向球门,宁夏后卫回追门线上倒地将球踢出来。第85分钟,唐诗左路传中到禁区,跟进的杨立瑜跳起来凌空垫射高出。

第87分钟,刘谱锦外围怒射被刘殿座封出底线。最终,恒大客场1比0击败宁夏山屿海进入16强,下轮对手是贵州恒丰。

双方出场阵容:

宁夏山屿海:22-吴彦晟;4-徐文彬、2-关浩津(U23)、15-刘普锦、3-吾提库尔-艾山;7-苏俊峰、8-王子豪、16-陈梓杰(U23)、13-牛路元(72’9-王冠宇)、19-韩之廷(56’5-陈博);11-叶国琛(U23)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1-张成林、30-胡睿宝 25-邹正、34-冯博轩(89’27-郑龙);12-王上源、4-徐新、33-钟义浩(74’23-邓涵文);22-唐诗、15-张文钊、17-杨立瑜

足协杯  /   恒大  /   张文钊  /   宁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