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2球领先却遭逆转 申花2比3南通爆大冷

黑嘉丽04-25 21:38 体坛+原创

4月25日19点35分,在2018年中国足协杯第4轮比赛中,上赛季的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客场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比3负于中乙的南通支云,爆出本轮的最大冷门。上半场,高迪为申花首开纪录,王赟点射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南通支云5分钟之内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86分钟,季俊绝杀申花。

开场仅仅2分钟,南通支云的角球制造险情,朱峥嵘和胡明的距离射门都被申花后卫挡出。第11分钟,王林右侧45度传中,高迪在对方两名后卫夹击下头球破门,申花1比0领先。

第17分钟,宋岳放倒高迪,随后落地的时候又踩到了高迪的脖子,被主裁黄牌警告。第26分钟,荣昊回传球失误,季俊截住皮球后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李帅,季俊晃开李帅的防守,随后小角度推射空门,被回防的栗鹏在门线上解围。第28分钟,支云将球送入禁区,季俊胸部停球后面对申花2名后卫的看防,转身摆脱纠缠,但最后的低射被李帅没收。第31分钟,南通支云解围被艾迪阻挡,张璐拿球后被对手翟肇宇在禁区内放倒,王赟主罚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34分钟,申花左路荣昊传中,高迪头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荣昊接王赟传球左路突破后再次传中,张璐抢点偏出。上半场申花2比0在客场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南通支云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胡明侧身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南通支云右路传中,季俊摆脱防守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皮球砸在艾迪的腿上弹进球门,南通支云将比分扳为1比2。第61分钟,南通支云扳平了比分,朱峥嵘右路任意球开到后点,胡明头球破门,南通支云在5分钟之内就将比分扳平2比2。

第74分钟,翟肇宇左路拿球突破,在王林和高迪的夹击下倒地,支云获得任意球机会,朱峥嵘将球送到门前,南云齐的抢射打飞。第86分钟,南通支云前场抢断得手,朱峥嵘禁区前沿的反向传球交到任兴隆的脚下,后者右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季俊门前无人看防近距离推射得手,南通支云3比2逆转。

需要注意的是,自足协杯2011年恢复之后,申花是第二支首轮就遭到淘汰的卫冕冠军。上一个首场就被淘汰的卫冕冠军是天津泰达,他们2012年首轮遇到山东鲁能,最终负于对手。

出场阵容:

南通支云:1-李华扬、13-翟肇宇、5-宋岳、39-王永鑫、11-李嘉玮、30-李湘彬、37-胡明(77'19-任兴隆)、14-谭宾凉(53'32-南云齐)、33-朱峥嵘、17-余剑锋(90'31-千昌杰)、9-季俊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14-孙凯、32-艾迪-弗朗西斯、6-栗鹏、25-王林、26-秦升(65'37-孙世林)、39-丛震(U23)、24-荣昊(59'7-毛剑卿)、20-王赟、8-张璐(79'31-王伟)、18-高迪


申花  /   足协杯  /   南通支云  /   淘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