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晋级U23球员感恩 称卡帅要求以自我为中心

吕嘉欣04-25 22: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报道

4月25日,广州恒大迎来本赛季首场足协杯赛事,凭借张文钊的进球,恒大以1比0险胜宁夏山屿海,顺利晋级十六强。“赛前主教练卡纳瓦罗就叮嘱我们要做到每球必争,两分之一球都必须要拿下。”赛后,恒大U23球员冯博轩表示球队凭借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这场比赛,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晋级。

由于足协杯相关规定,广州恒大本轮“全华班”应战,阵中更是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包括冯博轩、唐诗、钟义浩、杨立瑜、胡睿宝共五名U23球员首发登场。“感觉自己这一场的表现比第一场中超的表现得要好一些,基本完成了卡纳瓦罗赛前给我们安排的任务。”胡睿宝透露主教练每一场比赛都会要求球员以自己为中心,针对每个对手的不同点,再去做一些特殊的部署。与多名年轻队友一同征战,胡睿宝坦言上场的有很多都是年轻球员,平时参与比赛的机会不多,所以得到这样的比赛机会,大家都会很珍惜。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虽然面对的是一支来自中乙的球队宁夏山屿海,但从对手过往战绩而言,宁夏山屿海是上赛季的中乙北区第一、联赛第四名。本赛季,宁夏更是引进了关浩津、叶国琛、陈梓杰这三名恒大预备队的主力,而本场比赛他们均获得首发机会面对老东家。开局第27分钟,广州恒大获得角球机会,冯博轩开出角球到禁区。张文钊注意到对手没将皮球顺利解围,他直接一脚爆射,将皮球打入网内,帮助球队率先取得领先,这一颗也是全场唯一一颗进球。

“这一场感觉自己的发挥一般吧,可能是因为很长时间没有踢80分钟以上比赛了,身体状况没到百分百。”冯博轩表示赛前卡帅就提醒他们不要轻视对手,“卡帅告诉我们对手宁夏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对付,我们比赛中双方也很尊重彼此。”在比赛末段,恒大险些能将比分进一步扩大,杨立瑜单人带球突破至禁区,面对对手三名后防的封堵还捅了一脚,皮球险些过了大门。冯博轩坦言最后十几分钟球队还是有创造出一些破门的机会,但遗憾没有把握住,“最后十五分钟踢到边前卫拿球,可能会更加从容了一些,不过我们也在不断争取可以将比分扩大。”

足协杯  /   恒大  /   胡睿宝  /   冯博轩  /   张文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