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支持美国申办世界杯的国家好自为之

朱斯蒂04-27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威胁那些不投票支持美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国家,以后可能得不到美国的支持。特朗普在推特上说:“美国和加拿大、墨西哥组成了一个强大的组合申办2026年世界杯。如果那些美国一直支持的国家这次打算反对美国的申办,那将十分可惜。既然他们不支持我们,那我们为什么还要去支持他们(包括在联合国)?”

现在提出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有美加墨三国和摩洛哥。美加墨的优势是拥有先进的球场以及良好的公共设施,目前他们已基本搞定了南美和中北美国家的选票,沙特也对他们表达了支持。摩洛哥的公关能力也不差,他们得到了非洲和中东地区国家的强力支持,包括俄罗斯、法国和比利时等欧洲国家也表达了对摩洛哥的支持,最近法国足协主席告诉媒体,他会把选票投给摩洛哥。

国际足联的考察组最近对申办国家进行了实地考察,摩洛哥被爆出球场条件不合格,不过该国政府表示,打算投资160亿美元进行基础建设,包括对14座球场进行翻新。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摩洛哥的反LGBT(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法律违背了FIFA对申办国家有关人权的要求。

国际足联207个成员国将在今年6月13日的第68届FIFA大会上进行投票,决出最后的举办地。

2026世界杯  /   美国  /   摩洛哥  /   特朗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