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蒂奇赛前剃须已成玄学 吉列为他送上代言合同

季孟年04-27 10: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作为西部第六号种子,鹈鹕队在首轮以4比0横扫击败开拓者。在这轮系列赛之中,米罗蒂奇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那四场比赛之中,西班牙人场均可以砍下18.2分9.5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6.2%。

很多人把米罗蒂奇的出色发挥归功于隆多,也有人把这归功于浓眉哥在内线的牵制。不过,另外一种相对玄学的说法则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即米罗蒂奇是因为剃掉了胡子,所以才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

听起来,这很像是玩笑话,但这其实是有事实根据的。根据数据统计,米罗蒂奇在剃掉胡子后,场均得分较之前上涨了81%,投篮命中率上涨了47%。

西班牙人也不止一次谈到剃须之后自己表现全面升级,“我现在必须相信这样的规律了,现在已经到了季后赛阶段,不能留胡子了,这真的有趣。”

据悉,在鹈鹕队队内,球队想赢球米罗蒂奇必须要剃须也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上一次,他们前往波特兰客场,但是米罗蒂奇并没有剃胡子,还有队友特意提醒他。“上一次在客场,我忘了带刮胡刀了,AD还特意去给我买了剃须刀,这真的很有趣,我也保证下一场前肯定会剃胡。”

剃须能为鹈鹕队带来胜利,除此之外,米罗蒂奇也因此大赚了一笔。在此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鹈鹕队的主教练金特里就曾经说道:““米罗蒂奇之所以会这么出色,这一切都是吉列的功劳,我会给他们打个广告,这样也许尼古拉就能够得到一份代言合同了。”

而现在,吉列公司果然为他抛出了橄榄枝,有消息称吉列公司已经和米罗蒂奇签下了一份代言合同。西班牙人不仅仅在球场上春风得意,在商场上同样赚的盆满钵满。

不过,相对于玄学与代言合同来说,米罗蒂奇还是对即将到来的西部半决赛更感兴趣。虽说对手非常强大,但鹈鹕队仍会全力以赴,可想要取胜,剃须刀自然也是少不了的东西。

“我已经买好了剃须刀,但我还会确保查尔斯·库克也带了剃须刀,以防我的坏了。”米罗蒂奇说道。

米罗蒂奇  /   鹈鹕  /   西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