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紧锣密鼓定策略 科尔:已将三场赢球录像丢掉

曰辰04-27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作为最先一批锁定季后赛第二轮席位的球队之一,鹈鹕与勇士将在北京时间4月29日迎来强强对话,应对整体风格大变的鹈鹕,勇士的教练组们在当地时间周三聚集,紧锣密鼓地指定作战计划。

“相比于马刺,鹈鹕将是个完全不同的对手,”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他们喜欢奔跑,而马刺则喜欢打阵地,所以我们需要很大的策略调整。”在考辛斯受伤之后,鹈鹕摇身一变,成为了联盟场均回合数最多的球队。

对于鹈鹕的球员们,科尔称赞有加。他认为安东尼·戴维斯是地球上的最佳运动员之一,而霍乐迪则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水准,隆多的表现更是出色卓群。

“我们常规赛期间三次击败鹈鹕,不过这都是在米罗蒂奇到来之前的事情,我们已经把那三场比赛的录像丢到一边了,”科尔说道:“那些毫无意义,米罗蒂奇为鹈鹕带来了改变。”

在上一轮系列赛中,除了在进攻端有着出色的发挥以外,米罗蒂奇更是球队的防守尖兵。他四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8次抢断和2.5次盖帽,与此同时,当他在场时,球队的防守效率达到峰值,当他休息时,球队防守效率跌入最低谷,这足以反应其防守核心的地位。


科尔  /   戴维斯  /   米罗蒂奇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