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再战一年的决定 或影响老队友海斯勒姆的未来

韋人匕04-27 16: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面对更加年轻的76人,热火最终以1比4的总比分告别季后赛,属于韦德的第15个赛季也正式落幕。这位36岁的老将是否会继续征战下一赛季,自然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虽然韦德本人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他的决定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一位老队友的未来。

与韦德一同进入联盟的海斯勒姆,一直以来是热火队图腾的象征,当初韦德离开迈阿密之后,热火老队长依旧选择坚守在美国南海岸。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尔曼报道,如果韦德决定继续征战的话,那么海斯勒姆也有可能会留在热火。

温德尔曼在文章中写道:“忠诚自然是一件非常宝贵的事情,但这并不是球队要考虑的唯一事情。为更加年轻的球员腾出阵容空间,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像小德里克·琼斯这样从发展联盟闯出一番天地的球员,应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海斯勒姆的命运,可能将由韦德的回归来决定,相当于一笔买一送一的交易。”

目前,热火阵容中年龄最大的两位球员,就是韦德和海斯勒姆,他们一起走过了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旅途,同时也是热火更衣室中两名最重要的老将。

韦德  /   海斯勒姆  /   热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