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赟定被玻璃划伤五月有望复出 朱建荣遭遇拉伤

翼翼申辉04-28 16:02

明天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大连一方。对于目前仅剩下联赛一条战线的申花队来说,联赛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今天下午,球队仍然如以往一样,放弃了前往虹口踩场,而将在康桥基地完成赛前的最后一练,随后主教练吴金贵将会带着球员,去到虹口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此前因为在家中被玻璃划伤的曹赟定,这两天也已经完成了拆线,并开始了恢复训练。在曹赟定受伤期间,外界有许多无中生有的谣言,有意编造各种矛盾论,阴谋论。事实是,曹赟定确实是非常不走运,在自己家中不慎被玻璃划伤,随后前往了医院进行缝针的处理。从缝针到拆线,需要一段时间。

前几天,曹赟定伤口已经痊愈,前往医院完成了拆线。这两天,他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由于此前缺席了一段时间的训练,曹赟定在这段时间里,需要提升体能,适应高强度的训练节奏。所以距离他复出还需要一点时间,本轮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他肯定是无法出场。如果一切顺利,曹赟定有望在5月的一些赛事中复出,给申花队在进攻端提供更多的帮助。

此前在悉尼FC的客场比赛中,遭遇受伤下场的朱建荣。也是因为肌肉一级轻度拉伤而无缘出战。虽然这个拉伤的程度并不重,但由于此前朱建荣赛季开始前曾经遭遇过右腿的肌肉拉伤,在复出之后,左腿又遭遇拉伤。所以队医组和教练组,对他的这一次伤势非常重视,不敢冒险让他过快复出,而必须非常谨慎的循序渐进的给朱建荣安排康复计划,不能求急求快。朱建荣最近应该可以开始康复训练,他的复出时间,要根据他在康复训练中的恢复进度来确定。

昨天下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收到了中国足协的三张罚单,其中的两张给予了U17梯队的两名小将宋润潼和陈申吉分别被停赛9场和8场。罚单可以说非常重,但是据“翼翼申辉”了解,绿地申花俱乐部对包括梯队在内的每场比赛都会进行录像,根据录像的视频显示,在这次冲突中,申花队员其实非常克制,并没有还手,主要是在拉开冲突球员,以及保护被殴打的本方队友。不过,足协最终仍然对两名申花球员进行了重罚,这其实也给了梯队的小球员们一个教训。以后仍然要避免发生类似的冲突,如果真的遭遇到对手的围攻,最佳的选择仍然是尽快的远离冲突区域,避免冲突扩大。类似上赛季亚冠联赛中,浦和红钻被济州联队围殴的冲突中,浦和球员飞奔往休息室,始终没有还手,最终他们无一人球员遭遇停赛。在足协罚单出来后,显然申花u17梯队也受到了影响。今天上午在康桥基地打响2018青超U17梯队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就以0-3负于江苏苏宁。

曹赟定  /   申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