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失单刀于汉超绝杀 恒大主场1比0苏宁

安晓君04-28 21:2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晚19点35分,中超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特谢拉开赛6分钟失单刀,而后于汉超威胁头球没有造成威胁,下半场的一次内切远射也堪堪偏出,于汉超第91分钟头球绝杀,恒大1比0取胜,苏宁遭遇换帅后首败。

双方在中超、超级杯、足协杯一共有19次交手,恒大11胜5平3负完全占据上风。恒大在中超、亚冠主场已经豪取5连胜,苏宁新帅奥拉罗尤上任后,中超赛场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加上足协杯的赛事,也已经连续5战不败。唐诗首发,金英权、古德利双外援;特谢拉领衔苏宁锋线,黄紫昌继续出战。

第4分钟,博阿基耶禁区前左侧吸引防守后横敲,中路的吴曦接应右脚弧线球打门稍稍高出。第6分钟,苏宁反击中由谢鹏飞头球摆渡向前传递,博阿基耶拿球后面对金英权强行杀入禁区,然后他巧妙将球直塞给特谢拉,后者在禁区左侧单刀球小角度打门被曾诚用腿封出,跟进的恒大后卫跟进头球解围。第9分钟,冯潇霆后场长传球到禁区里,插上的于汉超头球攻门直接被顾超拿到。

第16分钟,冯潇霆斜传中路,苏宁后卫拦截未果,唐诗拿球后内切左脚打门被顾超拿到。第22分钟,于汉超中路分球到左路,李学鹏带球突破传中到禁区,点球点附近的黄博文抽射将球打高。第34分钟,特谢拉底线附近转身摆脱张成林,后者凶狠将特谢拉铲倒,吉翔主罚任意球将球打到外围,周云传中到小禁区前,帕莱塔甩头攻门,曾诚飞身单手将球托出横梁,谢鹏飞角球到禁区,博阿基耶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谢鹏飞禁区右侧回传,吴曦跟进右脚推射被挡出底线,吉翔角球到禁区被后卫顶出。第44分钟,古德利远射被后卫挡出,廖力生角球到禁区里,郜林倒勾打门被后卫挡出来。

下半场伊始,现场的雨越来越大,冯博轩替补出场换下老将张成林。第51分钟,于汉超反击中持球奔袭到弧顶前右脚低射,周云奋力倒地铲球封堵未果,皮球被顾超拿到。第55分钟,金英权禁区里在博阿基耶的紧逼下解围失误,黄紫昌拿球后弧线球传中到后点,跟进的谢鹏飞迎球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65分钟,恒大后场送出长传,于汉超踉踉跄跄杀入禁区左侧传中到后点,张文钊接应横拉后左脚打门高出。

第68分钟,郜林禁区前被帕莱塔放倒,古德利主罚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后直奔球门死角,顾超倒地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第70分钟,于汉超前场左侧拿球内切到弧顶前右脚抽射,皮球被顾超堪堪碰了一下,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底线。第78分钟,刘建业抢断打出反击,特谢拉左路突破送出传中球,随后包抄的博阿基耶劲射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

第82分钟,张文钊开出战术角球,古德利外围低射偏出。第84分钟,吉翔侵犯于汉超吃到黄牌。第85分钟,杨立瑜外围摆脱后右脚低射被顾超拿到。第91分钟,廖力生前场送出过顶球,张文钊右边路拿球面对周云送出弧线球传中到门前,于汉超抢在吉翔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进球后的于汉超脱掉球衣疯狂庆祝,恒大最终1比0取胜。

广州恒大:19-曾诚;21-张成林(46’34-冯博轩(U23)),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8-古德利,16-黄博文(80’17-杨立瑜(U23)),20-于汉超,2-廖力生,22-唐诗(58’15-张文钊);29-郜林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11-谢鹏飞(87’18-张凌峰(U23));22-吴曦,24-吉翔,3-田依浓,10-特谢拉,32-黄紫昌(74’8-刘建业);38-博阿基耶

恒大  /   于汉超  /   苏宁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