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诗联赛首次首发:保持信心认真训练机会自然会来

吕嘉欣04-29 09: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4月28日,广州恒大主场以1比0惊险击败江苏苏宁,顺利取得三分。本轮赛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称球队队长郑智和外援高拉特因为伤病缺席比赛,而主力外援阿兰和U23球员邓涵文则停赛无缘比赛。因伤停问题一下子少了四名主力球员,卡纳瓦罗决定将上轮足协杯比赛中踢满全场的唐诗放在首发名单,这也是唐诗披上恒大战袍后首次在联赛首发登场。

“可能由于在周中我踢了一场足协杯比赛,所以没太大特别的感觉,就是像平时一样正常踢球。”谈到自己的表现,唐诗给出了“中规中矩”的评价,他坦言自己可能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首发登场。唐诗透露,在比赛开始之前,队内的老大哥们都给他一些建议,“林哥、博文哥他们告诉我要放开踢,有机会就多射门,没事多射门就行。”

随着中超U23政策不断强化,广州恒大在赛季初也引进了一批U23球员,包括唐诗、邓涵文、杨立瑜等。在位置竞争的情况下,唐诗并未获得太多登场的机会,此前中超仅有过一次替补登场12分钟的机会。“其实我觉得很正常,毕竟广州恒大在中国是最强的球队,球队国脚很多,队内竞争肯定会有,但是通过训练把自己状态能力表现出来,肯定会有更多上场时间。”唐诗认为毕竟自己身边的队友都是国内最好的球员,和队友一起自己也能不断学习,“自己的不足大家都会知道,所以需要通过提升来改善自己不足,让自己变得更好。”

有过联赛和足协杯登场的经历,唐诗坦言自己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去改进,“首先是身体对抗方面,再者就是传球和射门也需要多练习,希望通过后面越来越多比赛时间,做得越来越好。”作为恒大的新鲜血液,唐诗直言一直对自己都保持信心,他相信自己努力、认真地对待每一堂训练课,机会会自然而然地来。“只要每天按照教练要求训练,完成好每一次训练,身边都是国内最好的球员,我觉得提高是需要一步一步慢慢来。”

中超  /   唐诗  /   恒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