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发火后众将拼刺刀 米兰取得近7轮联赛首胜

彭雷04-30 00:01 体坛+原创

意甲第35轮

博洛尼亚 1比2 AC米兰(战报

德马约74’ / 34’恰尔汗奥卢,45+1’博纳文图拉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上轮0比1主场被贝内文托爆冷,6场不胜(4平2负),曾经为欧冠门票奋战的AC米兰,现在开始为不打欧联杯资格赛努力(第七名要打资格赛)。亚特兰大赢球,AC米兰也不负众望,获得了7轮中的首场胜利,客场2比1险胜博洛尼亚。

输给贝内文托后,加图索怒了,取消了球员们周初的休假,全员猛练。从这场比赛中不难发现,米兰绝大多数球员还是非常拼的。不过技战术上,确实没有太多可夸奖的地方,就是靠球星的个人能力以及好运气,击败了无欲无求的博洛尼亚。恰尔汗奥卢和博纳文图拉上半场打入2个进球,下半场米兰挥霍机会后,险些被惩罚。

比赛开始阶段,博洛尼亚就毫不保守,和AC米兰对攻,双方都有一些机会。第25分钟,在一次回防中,博努奇左膝受伤,痛苦倒地,场边穆萨基奥都已经热身,但幸好博努奇重归比赛。在罗马尼奥利已经遭遇伤病的情况下,博努奇可是伤不起了。

第34分钟,库特罗内禁区前横传,完美助攻恰尔汗奥卢,土耳其人弯弓搭箭禁区外抽射,博洛尼亚门将米兰特毫无反应,皮球钻入左下死角,0比1。第37分钟,穆巴耶后点头球攻门,近在咫尺的唐纳鲁马做出一次神扑。不过角球开出,乱战中奥尔索利尼怒射扳平比分,但主裁判经过VAR认定助攻的帕拉西奥手球在先,比分依然是0比1。

客观说,这个上半场AC米兰并无太大优势,反而是博洛尼亚两个进球被判无效(此前帕拉西奥还有进球,但因为越位明显没有咨询VAR),主队的进攻也更加坚决而有威胁。但运势还是站在了米兰一边,上半场补时阶段,博洛尼亚失误之后给了米兰机会,博纳文图拉禁区右侧左晃右晃后一脚抽射,比分变为0比2。

下半场开始后,AC米兰的反击战越来有威胁,库特罗内击中立柱,苏索也错失门前机会,比赛已经彻底进入AC米兰喜欢的反击节奏。第60分钟,苏索神级过人后,在禁区内将球摘出来给了无人盯防的库特罗内,可惜后者的射门被米兰特按在身下。

随后博洛尼亚的角球又制造威胁,卡拉布利亚用肚子在门线上挡住了对手的必进球,米兰人的定位球防守有不小问题。第72分钟,博纳文图拉又一次击中横梁,上半场的好运气都用光了,不提前杀死比赛的后果很严重。果然,第74分钟博洛尼亚的频繁传中终有收获,维尔迪传中,德马约门前头球破门,1比2,比赛悬念重燃。仅仅1分钟后,博洛尼亚又差点进球,唐纳鲁马将球拒之门外。

博里尼和卡利尼奇接连换下恰尔汗奥卢和库特罗内,看得出来,加图索还是希望能早点杀死比赛。但最终米兰倚仗的还是顽强死守,保住了难得的3分。AC米兰紧追第6名的亚特兰大,落后1分。先不说米兰能否赢下意大利杯决赛,拿到直接进军欧联杯的门票,在与尤文的杯赛决赛后,米兰就要同亚特兰大和佛罗伦萨两个直接竞争对手较量。以米兰现在的状态和能力看,并不轻松。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 / 卡拉布利亚、萨帕塔、博努奇、罗德里格斯 / 凯西、洛卡特利、博纳文图拉(85’蒙托利沃) / 苏索、库特罗内(80’卡利尼奇)、恰尔汗奥卢(76’博里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