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大巴黎2比2战平甘冈 终结主场全胜纪录

霍尔顿04-30 05:48 体坛+原创

■ 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 2-2 甘冈

75'(点)、82'卡瓦尼/45'布拉斯、68'白里安

45'格里尼耶右侧角球发入禁区,卡瓦尼头球解围,禁区弧顶前布拉斯迎球抽射破门。

67'格里尼耶前场抢断,贝内泽禁区内右路倒三角传球,格里尼耶中路横敲,白里安推射破门。

73'洛塞尔索右路带球杀向禁区,倒在禁区内,裁判判罚点球。卡瓦尼操刀主罚命中,为大巴黎扳回一球。

82'默尼耶禁区前右路搓传禁区,卡瓦尼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扳平。

【数说】

【17】巴黎圣日耳曼主场战平甘冈,终结了本赛季联赛主场全胜的历史,将主场取胜的数字定格在17场。

【211】本场比赛是蒂亚戈·席尔瓦第211次担任大巴黎队长,创造了俱乐部的新纪录。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433):阿雷奥拉;蒂亚戈·席尔瓦,库尔扎瓦,金彭贝,阿尔维斯;德拉克斯勒(51'帕斯托雷),洛塞尔索,蒂亚戈·莫塔(64'恩昆库);姆巴佩,迪马里亚(64'默尼耶),卡瓦尼

法甲  /   巴黎圣日耳曼  /   甘冈  /   卡瓦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