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红黑榜:小西蒙尼惊艳帽子 桑顿替人受过

陈硕麟04-30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本轮意甲两场焦点战各自在比赛早段出现一张红牌,最终10打11大半场的国际米兰在最后时刻掉链子,2比3被尤文图斯逆转,未能狙击对手,而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也在开场之后不久也被红牌请出场外,萨里的球队也由此崩盘,0比3惨败佛罗伦萨,又被老妇人拉开4分差距,让尤文图斯距离七连冠又近了几步。

本赛季每轮意甲结束后,体坛加app将为读者圈点“意甲六姐妹”每轮表现最佳和最差球员。

球员评分和评语由体坛加独家合作媒体《米兰体育报》提供。《米兰体育报》记者亲临现场,同时他们的评分将进入该报每个赛季组织的“梦幻联赛”数据库,具有相当权威性和参考值。

在多名球员同分或各媒体打分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引入其他一些权威媒体的评语。

佛罗伦萨3比0那不勒斯

佛罗伦萨最佳:乔瓦尼·西蒙尼 8分

如果看了这场比赛,那么人们会觉得小西蒙尼才是在为意甲冠军拼搏的人。作为中锋的3个进球是卓越的,还在防守端帮助了球队。他的进步之路还在继续。

那不勒斯最佳:雷纳 6.5分

那不勒斯遮羞的最后一道屏障,至少为球队做出两次关键扑救,不然他们输的会更多,虽然难以掩盖西蒙尼的光芒,但相比其他的那不勒斯球员,雷纳还对得起自己的球衣。

那不勒斯最差:库利巴利 4分

从英雄到罪人,库利巴利只用了一轮比赛。开局仅6分钟鲁莽的犯规断送了那不勒斯的前途。很遗憾,塞内加尔人本有希望成为那不勒斯一个超凡赛季的标志人物。

国际米兰2比3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最佳:伊卡尔迪 7分

在禁区内潜伏,完成了致命一击。这场比赛伊卡尔迪做了自己的抗争和牺牲,但最后只能在替补席眼睁睁看着球队被逆转。阿根廷人不想离场,他有他的理由,而他的眼泪也让国际米兰球迷心痛。

国际米兰最差:桑顿 4分

错误其实不在他,而在斯帕莱蒂,为何要在2比1领先的时候用意大利边卫换下伊卡尔迪?蓝黑军团付出的代价是昂贵的,他们输掉了3分,也可能会输掉欧冠资格。桑顿已经不大适合踢这个级别的比赛了,他也是受害者。

尤文图斯最佳:夸德拉多 7分

一个近乎零角度的破门,完美。当桑顿被换上场之后,哥伦比亚人就嗅到了进球的气息,至于自己打的是边锋还是边卫,这不影响他得分。

尤文图斯最差:鲁加尼 5分

这场比赛的答卷不合格,还不适应这种强度的比赛。防守伊卡尔迪的时候分心导致其进球,还需要进一步被提点,以让他能赶得上尤文图斯的后防水平。

都灵0比1拉齐奥

拉齐奥最佳:米林科维奇 7.5分

弥补了阿尔贝托罚丢点球的失误,帮助蓝鹰客场如愿拿到3分,都灵阵中的年轻门将瓦尼亚·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是他的弟弟,本场比赛也是两位兄弟间的德比,而哥哥在弟弟面前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表演。

拉齐奥最差:凯塞多 5.5分

14分钟就替补因伤离场的因莫比莱登场,但在创造了一次绝佳机会之后又被自己离奇地挥霍。进球本不是厄瓜多尔人的专长,不过还是能起到支点作用。

罗马4比1切沃

罗马最佳:哲科 8分

一个进球像是杂耍一般、另外一个则跟打桌球一样。是罗马进攻的导演,对进球有饥渴感,所以无时无刻不在寻找触球机会。

罗马最差:胡安·热苏斯 5分

吃到红牌又送个对方点球,幸亏切沃没有罚进。

博洛尼亚1比2AC米兰

AC米兰最佳:恰尔汉奥卢 7.5分

重回首发的土耳其人用一脚漂亮的远射宣告了回归,再为博纳文图拉送上助攻,主导了米兰的胜利。

AC米兰最差:苏索 5.5分

在对方球门前犯了太多错误,本来他能帮助红黑军团提前杀死比赛,然而却没能成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