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亚诺无缘太阳主帅 爵士助教有望重回菲尼克斯

赵伟仑05-01 15: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北京时间5月1日,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菲尼克斯太阳临时主帅杰伊·特里亚诺的名字,已经从正式主帅的名单中被剔除。另外,助理教练泰·科尔宾将告别太阳教练席。

本赛季揭幕仅仅四场比赛,太阳主帅厄尔·沃特森就惨遭下课,特里亚诺扮演救火队员成为代理主帅,此后这位教练带领太阳取得21胜58负的战绩。

因此,太阳队换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据《盐湖论坛报》记者托尼·琼斯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太阳已经对犹他爵士助理教练伊戈尔·科科什科夫进行第二次面试。

2000年以来,科科什科夫一直在多支NBA球队中担任助理教练。2008-12赛季,科科什科夫曾辅佐埃尔文·金特里,在太阳担任助理教练。而从2015年之后,科科什科夫一直在奎因·施耐德身边,为爵士工作。

作为塞尔维亚人的科科什科夫,还有丰富的国家队执教经历。2008-15年,他曾出任格鲁吉亚男篮的主教练,而2016-17赛季,他曾担任斯洛文尼亚男篮主帅,并且带领球队夺得欧洲杯首冠。

爵士  /   太阳  /   科科什科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