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转机?曝波特兰开拓者愿留住主帅特里·斯托茨

李辉05-02 09: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开拓者首轮令人意外的被排名比他们低的鹈鹕队横扫出局后,有关特里·斯托茨帅位的问题就成了人们热议的焦点。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此前的报道,开拓者队有意解雇这名主帅,但目前来看,事情似乎还有出现转机的可能。

北京时间5月2日,还是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据联盟教练圈的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队计划留住斯托茨。

斯托茨目前与球队的好合同还剩一年,球队看来是希望这名已过60岁的老帅能够履行完他的合同,毕竟自2012年出任开拓者主教练以来,他始终能够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然而,过去几个赛季,斯托茨还是体现了他执教能力上不足的一面,算上今年输给鹈鹕的4场比赛,开拓者在季后赛中已经遭遇了10连败,这显然是个拿不上台面的表现,如果开拓者队继续沿用斯托茨,球队恐怕难以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因此这无疑是开拓者管理层需要考虑的地方。

此外,此前还有报道表示,如果斯托茨下课,刚刚解雇沃格尔的魔术队将会展开追逐。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斯托茨  /   开拓者  /   魔术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