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约翰逊谈对阵老东家:不意外会和爵士再度相遇

孔阳05-02 10: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上个赛季,乔·约翰逊曾经是犹他爵士的一员,并且随这支球队杀入到了季后赛的第二轮当中。现如今,单打乔加盟了火箭,但他却在西部半决赛之中和老东家相遇了。

虽然在爵士队效力的时间不长,但乔·约翰逊却对这支球队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虽然我离开了爵士队,但我一直在关注着他们。现在能和这群家伙们在季后赛再度相遇,其实我一点都不意外。”

纵横江湖多年,单打乔已经明白与老东家再度相遇这样的戏码早就不可避免。除此之外,他的另一层意思就是,爵士队目前是一支极其强大的球队,他们杀入西部半决赛,并不会让火箭7号感到意外。

“说实话,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有预感我们会在系列赛中对位,他们之前与雷霆的系列赛打的很艰难,但很高兴他们回到了正轨,不得不称赞主帅斯奈德和他的教练团队,他们做的很棒。”乔·约翰逊说道。

根据赛程安排,火箭和爵士的系列赛第二场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进行。届时,火箭队依旧将会是主场作战。

乔·约翰逊  /   火箭  /   西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