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控卫计划重返NBA 仍将面临13场禁赛处罚

于桐05-02 11:54 体坛+原创

根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称,前NBA球员尼克·卡拉希斯计划今年休赛期作为自由球员的身份重返NBA。

卡拉希斯如今在为希腊劲旅帕纳辛纳克斯队效力,作为欧洲联盟最好的进攻创造者之一,卡拉希斯今年也成为联赛MVP热门人选之一,如今联盟中很多球队都乐于将他作为球队替补控卫引进。

在与2015年与帕纳辛纳克斯队签约之前,卡拉希斯曾为孟菲斯灰熊队短暂地效力过两个赛季。在本赛季的欧洲联赛中,卡拉希斯表现出色,场均拿下14.5分,4个篮板和8个助攻。卡拉希斯于2009年选秀大会中在第二轮第15位被森林狼队摘下,随后被交易至独行侠队,但随后他在帕纳辛纳克斯队效力到2013年,才正式加盟灰熊队登陆NBA。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卡拉希斯能够成功重返联盟,他将在前20场比赛中停赛13场,因为在2014年他曾违反了联盟禁药条例。

撰稿:于桐

卡拉希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