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诗:在恒大一场比一场踢得好 争取更多上场时间

吕嘉欣05-03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5月2日,一场大暴雨让广州恒大和贵州恒丰的足协杯赛事被迫延迟半小时,最终,双方在雨中激战至点球决胜,广州恒大以总比分3比6告负,止步足协杯16强。

“赛前也会有想到可能出现点球大战,毕竟,每一场都不会那么轻松拿下,每场比赛还是要去力拼,不管遇上哪一个对手。”继上场比赛迎来联赛首秀后,本轮足协杯,恒大U23球员唐诗收获代表恒大的第一粒进球。第22分钟,唐诗在禁区外摆脱防守球员,随即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奔球门死角,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现在,感觉一场比赛比一场踢得好,我就是按照赛前教练的安排,把自己任务做好。”

但在上半场末段就被对手扳平,到了下半时,阿兰打入一粒点球,但恒大防线屡次出现漏洞。最后时刻,被贵州恒丰打入绝平球。“今天,大家在前80分钟踢得很好,但在最后,注意力有所下降,结果导致了丢球,被扳平非常遗憾。”唐诗表示,在最后一段时间,球队可能稍微有一些精神不集中,结果被对手扳平。到了点球大战,他认为双方各占一半机会,都有机会晋级。

目前,恒大阵中的U23球员众多。像此役的18人大名单,U23球员便占据一半,首发登场就有4名球员。接连三战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正如唐诗所言,他在每一场都在寻求进步,而对于这些进步,教练组也是看在眼里。“接下来,还是会按照教练赛前的部署进行比赛,我觉得,把自己能做的事情都做好,就可以了。”

谈到与主教练卡纳瓦罗之间的沟通,唐诗表示,卡帅没有对他予以过多的叮嘱。每一场比赛前,大家训练的内容都一样,每个位置,也有各自的职责。此役告负,也意味着广州恒大队告别今年足协杯,可以争冠的目标只剩下联赛和亚冠。对于能否上场,唐诗直言,每名球员都希望能有更多的上场机会,“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让自己能有更多的上场时间。平时训练里,假如能把训练任务完成得比较好,我觉得,就会有更多上场时间。”

足协杯  /   恒大  /   卡纳瓦罗  /   恒丰  /   唐诗  /   阿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