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奇尔:对自己的表现满意 外界低估我们是不对的

陆离05-03 03: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如果要评选今年季后赛最令人眼前一亮的球员,凯尔特人队的特里·罗奇尔无疑是热门的候选,季后赛进行到现在,顶替欧文出任球队先发的罗奇尔场均贡献19分4.8篮板6.6助攻1.3抢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8%,显然这是一份全明星级别球员所打出来的数据。

日前,在谈到本赛季季后赛自己的表现时,罗奇尔表示,“目前一切都不错,但我不想因此而沾沾自喜,我们目前还有尚未搞定的事情,很多人依然不看好我们在这轮系列赛晋级(对阵76人),那真的没事,还是有人质疑我们的实力,我们会证明他们是错的,但说实话我们真的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我们还可以打得更好,我们在上一场让对手得了很多分,同时我们在进攻端甚至也可以打得更好,这会让我们变得很可怕。”

首战,凯尔特人全队轰下117分,其中包括创球队本赛季季后赛纪录的17记三分,罗奇尔轰下季后赛生涯新高的29分外加7记三分球,这些表现无疑都是高出他们赛季平均水平的。

在谈到季后赛的预期时,罗奇尔则表示,“这会让人难以入睡,但我对大家很有信心,对这支球队很有信心,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不管别人信不信,我们真的可以走得很远。”

这个赛季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艰难的,赛季初球队便折损了全明星前锋海沃德,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还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欧文提前赛季报销,斯玛特刚刚复出,杰伦·布朗则再次负伤,因此如果能在这个是赛季再次打入东部决赛甚至更高的成就,将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和76人的首场比赛已经充分证明了,凯尔特人可以和任何球队相抗衡。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罗奇尔  /   凯尔特人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