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我们幸运 罗马经理:有VAR将是罗马进决赛

常山05-03 05:51 体坛+原创

■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

罗马 4-2(总比分6-7) 利物浦

(15'(乌龙)米尔纳、52'哲科、86',90+4'(点球)纳英戈兰/9'马内、25'韦纳尔迪姆)

【评说】

罗马总经理蒙奇:“一切因之而变。首回合我们有个失球越位在先,在这里我们有两个点球没判,其中一个明显该给红牌(指卡里乌斯扑倒哲科)。现在是时候提高我们的声音,而不仅仅是罗马,因为尤文图斯对皇马遭受了同样的打击。意大利足球必须提高声音,因为我们今晚看到的情况令人震惊。

“所有球迷的心遭到了嬉弄。我们必须祝贺利物浦晋级,但也需要评估这是如何发生的。在安菲尔德,第3个球越位在先(第56分钟萨拉赫),这里我们有两个明显的点球没给。我是西班牙人,一年前来到这里,但我认为这是意大利足球提高声音的时候,因为这不正常。我不明白为什么VAR在世界最重要的俱乐部比赛中不被采用。我不明白。虽然VAR仍然会犯错,但比我们现在看到的要少得多。

“这不仅仅是经济层面的损失,也白白消耗激情和辛勤工作。更衣室里的小伙子真的很生气,因为我们在下半场付出了100%,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必须在冠军联赛中引入VAR,因为这是基础。我不知道为什么欧足联不需要它。我真的认为这是必要的,因为球迷可能会开玩笑说,如果有了VAR,决赛将是拜仁对罗马,但事实确实如此。“

罗马主席帕洛塔:“很显然,冠军联赛需要VAR,因为你不能这样下去。你们都可以自己看看。哲科并没有越位,被扑倒后该给点球。在第63分钟,还有个世界上所有人看来都很明显的手球,除了球场上的那些人之外。第67分钟,希克还在禁区里被放倒。我的意思是......我知道这难为裁判了,但是当我们以这样的总比分出局时,真的很尴尬......顺便说一下,这应该是张红牌,从第63分钟起,他们就会只有10个人。再次祝贺利物浦队,他们是支优秀的球队,但如果冠军联赛没有VAR,那绝对是个笑话。”

罗马主帅迪弗朗切斯科:“这段经历让我们变得成熟,但我感到遗憾,因为这支球队应该更多地相信自己的机会,我们可以有更多的进球,并给利物浦施加更大的压力。

“我不会向欧足联提高我的声音,那是俱乐部的事。我必须向队员们提高声音,只要还剩几分钟,他们就必须相信,必须施压,就要寻求另一个进球。我有愤怒,遗憾更多,因为我确信我们可以翻盘,我们浪费了时间。我们不能站在那里与裁判争辩,他不会改变主意,所以我们只能针对利物浦。这在我可以做的范畴内,也让我生气。显然,如果还剩20到25分钟,红牌和点球可能真的让利物浦陷入困境。但是,我们也犯了错误,这些错误都是让我们付出代价。“

罗马队长德罗西:“我清楚地看到了手球,环顾四周,想我也许看到了什么。我问角旗区的哲科,他说没看到,所以我保持安静。我就在那里,我立即看到了,但在6万人的球场里,如果只是我看到,裁判也不会那么容易看到。无论如何,我认为这并没有改变什么。至于另一个点球争议,当时我觉得哲科明显越位,然而我们后来看到了他并没有越位。

“点球争议大概在1小时左右,还剩很长一段时间。它可能改变了比赛的走向。也许利物浦应该晋级,但至少我们有机会。我们已经看到了自己并没有落后于其他球队,所以我们必须开始思考,罗马应该每3年进1次欧冠半决赛,而不是30年1次。俱乐部将努力让球队更加强大,球迷们非常热情地支持我们,并重新创造了一些打我还是个孩子以来从没见过的东西。现在我们是个整体,我们和粉丝团结在一起,我们可以一起成就伟业。”

罗马边卫弗洛伦齐:“苦涩仍然存在,特别是那个点球以及红牌。我们本可3比2领先。这样出局让你生气。我们两回合丢了7个球,但如果没有首回合萨拉赫越位后的进球,然后是哲科不是越位的点球和(亚历山大-阿诺德)真正明显的手球......如果冠军联赛有VAR,我不知道决赛是否还是皇马对利物浦,VAR消除了很多疑问,裁判可能没有看到的瞬间看到它,在10秒钟以后你就可以观看重放,并得到确认。”

罗马中卫法齐奥:“今天很可惜,尤其是两个难以置信的点球没给我们,再加上裁判只给了3分钟补时……我们必须想积极的一面,还要做所有积极的事情,抬起头来继续。”

克洛普:“这是100%为肖恩·考克斯(首回合遇袭受伤的利物浦球迷)而踢的决赛。我们把所有的祈祷和祝愿都给他。罗马队员强壮,我们曾把他们限制在了想要他们去的地方,因为他们狂野,敢冒风险,我们用反击对其进行惩罚,但随后我们丢了个球,之后我们的反击做得不够,没有利用他们留给我们的空间。我们最后一条线太靠后,你不能这么踢。

“我们100%配得上决赛,你不能欠缺运气,今晚我们只需要了一次,昨天皇马也凭借了运气,就是这样。比赛太疯狂,我都忘了比分,7比6是吗?难以置信!我们应该在决赛中赢球,但我知道,从现在开始,每个人都会提醒我,我已经输掉了最近5场决赛(注:克洛普职业生涯6场大赛决赛,最近5场全负),但我们会再一次努力。”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总体而言,除了最后10分钟,我们应对得很好。我们知道尽早进球很重要,也确实很早进了个球。 我们首粒失球很不走运,但总的来说,我们必须对两回合所做的一切感到满意。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我们已经晋级了决赛。周末还有一场对切尔西的重要比赛,然后就是(欧冠)决赛打皇马。 我们会满怀信心地去那里。“

利物浦  /   罗马  /   克洛普  /   蒙奇  /   亨德森  /   法齐奥  /   欧冠  /   冠军联赛  /   英超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