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福德曾为卢教练谏言:要听听自己身体的感受

赵伟仑05-03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骑士正在征战东部本半决赛,此前他们在首轮刚刚经历了七场鏖战。这个赛季对于骑士来说,是命运多舛的一年,无论詹姆斯还是骑士球员,抑或是泰伦·卢,都背负着不小的压力。

一个半月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出现胸闷的症状,而且睡眠质量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因此不得不暂时离开球队,按照疗程接受药物治疗。经过半个月的调养,泰伦·卢最终重新回到了骑士的教练席。

当初,泰伦·卢出现健康问题之后,许多球队的主教练都为骑士主帅送上了祝福。作为本赛季同样因为慢性头疼问题暂别教练席的前黄蜂主教练克利福德,曾在卢教练伤停期间,为这位好友提供关于恢复身体的建议。

克利福德认为,担任主教练这样的工作,首先需要非常了解自己身体的感觉,其次在出现健康问题之后一定要遵循医嘱。“我已经56岁了,那次暂别赛场让我学习到了两件事。第一,遵循自己身体的感觉,56岁的时候你肯定不能像45岁那样工作,我肯定做不到,你应该听听自己身体的感受”,克利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另外,一定要去看医生,听取医生的建议,如今我能恢复健康真的要感谢加西亚医生,真的十分幸运。”

其实,克利福德本赛季出现的身体问题,远比更加年轻的泰伦·卢要严重的多。当时,饱受头痛困扰的克利福德,已经开始斟酌是否要重新返回到教练席上。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 克利福德么天的睡眠时间终于达到7个小时,这也让他的身体情况有了很大的好转。

目前,克利福德已经与黄蜂队和平分手,而他也终于可以得到一段非常充裕的休息时间。“现在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最健康的时候,身体感觉很棒”,克利福德说道,“希望我不会再遇到之前的问题。作为一名教练,你需要消耗时间精力,还有漫长的旅途奔波,很难保证睡眠质量。”

泰伦·卢  /   克利福德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