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门将+聘请教练 多特重建从引进瑞士人开始

程前05-04 01: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效力于奥格斯堡的瑞士门将希茨今夏合同就要到期,他已经决定不再和球队续约,球队主帅鲍姆也确认了这个消息:“希茨今天向我们袒露了心声,他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希茨对俱乐部的贡献非常大,他的离去实在是让人感到遗憾,不过奥格斯堡在门将位置的人选足够充裕。”

现年30岁的希茨是在2013年夏天,从沃尔夫斯堡转投奥格斯堡的,截至目前,这名瑞士门将已经为球队出场了140场德甲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不起眼的门将位置,“不安分”的希茨经常会上新闻头条,他曾经因为在对手罚点球前损坏草皮,导致科隆前锋莫德斯特将点球罚丢,不过他也因此被科隆俱乐部开出罚单。而在2015年对阵勒沃库森的一场联赛中,希茨在最后时刻冲进对方禁区,在一次角球机会中一脚抽射帮助奥格斯堡扳平了比分。

周六对阵沙尔克04的联赛,很可能成为希茨的告别演出。而他的下一站还没有正式确定,最终去向将由他自己来决定。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鲍姆暗示道,他可能会去沙尔克04的对手那里踢球。沙尔克04的死对头自然就是多特蒙德,根据《图片报》的消息,希茨很可能免签加盟多特蒙德。即将年满38岁的魏登费勒将会在本赛季后结束球员生涯,而主力门将比尔基的表现也并不稳定,多特蒙德想再引进一名门将增加这一位置上的竞争,甚至取代比尔基。

因为带队成绩不够理想,多特蒙德主帅施特格也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而尼斯主帅法夫尔目前成为大黄蜂帅位的最大热门。和希茨一样,法夫尔也是瑞士人。因为有过执教柏林赫塔和门兴的经历,法夫尔对德甲的情况也比较了解。但多特蒙德还得面对来自英超的竞争,因为法夫尔也是阿森纳主帅的热门人选。

法夫尔和尼斯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才会到期,不过他的合同中包含了35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体育图片》分析道,法夫尔善于开发小将潜力的执教方式非常适合多特蒙德。尼斯的巴西中卫丹特就表示:“法夫尔是一名喜欢培养年轻人、并且极度渴望和他们合作的教练。多特蒙德就拥有很多这样的球员。他们非常适合。”

德甲  /   多特蒙德  /   希茨  /   法夫尔  /   奥格斯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