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励志哥六年前无球可踢 今成球队主力进决赛

陈硕麟05-04 01: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欧冠半决赛两回合,苏格兰边卫安德鲁·罗伯逊都被克洛普放在了首发阵容当中,而他也用勤勉的表现帮助红军闯进了欧冠决赛,主场晋级之后,开心的罗伯逊和队友紧紧拥抱在了一起,不过他估计也没想到,自己在社交网络上的热度竟然超过了马内和维纳尔迪姆等进球功臣。

罗伯逊摇身一变成网红,要从他6年前发的一条推特说起,虽然现在已经成长为红军阵中的主力左边后卫,但是24岁的罗伯逊当年也曾面临无球可踢的困境。2012年,18岁的罗伯逊在晚上九点发了条推特感慨生活:“这个年纪的生活糟糕透了,我没有钱,需要一份工作。”

在发这条动态的时候,年轻的罗伯逊还在为生计奋斗,在发出这条动态前后,他终于和苏格兰甲级联赛球队女王公园签约,这也是苏格兰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份正式合同,在前途不定的情况下,罗伯逊也不由得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不过敢打敢拼的罗伯逊也得到了幸运女神的垂青,虽然职业生涯起步平淡,但是在女王公园踢了一个赛季之后,他就被劲旅邓迪联看上,2014年,赫尔城向苏格兰人伸出了橄榄枝,而后利物浦也发现了颇有潜质的年轻边卫,在去年将他带到了安菲尔德。

在来到安菲尔德之后,罗伯逊本不是克洛普在左边后卫位置上的首选,本赛季前半段时间,罗伯逊获得的机会屈指可数,但在和克洛普交流之后,勤勉的罗伯逊努力提升自己,也赢得了德国教头的信任,如今在克洛普的比赛计划中,罗伯逊已经是左边后卫上的第一人选,如无特别情况,5月27日的欧冠决赛,我们也能看到苏格兰人出现在基辅的决赛场上。

在跟随利物浦闯入欧冠决赛之后,罗伯逊这条六年前的动态也再被球迷翻了出来。对比苏格兰人在昨晚比赛结束后所发的推特,六年时间也见证了一名年轻人的成长,毫无疑问的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罗伯逊正凭借着自己的表现赢得所有人的尊重。如今他在利物浦的周薪已经达到了5万英镑,为自己和家人提供优渥的生活已然不成问题,不知自己回看6年前那条抱怨人生的推特时,已经打出一片天地的罗伯逊是否会会心一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