惋惜之情!朱利叶斯·欧文:塔图姆更应该成为状元

李辉05-04 05: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去年的选秀大会前,76人与凯尔特人队完成了一笔交易,那个时候他们也许不会知道,在短短9个月之后,他们就将在东部半决赛中相遇,而交易的主人公或许更不会意识到,他们的命运竟然如此的截然不同。

主人公自然说的就是76人队的富尔茨和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身为状元秀的前者本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几乎难以获得出场的机会,相反探花秀塔图姆则表现出色,而在最近的3场季后赛中,他更是连续砍下20分,其中就包括与76人队的首场较量,比赛最后时刻,当塔图姆准备罚球时,镜头略过替补席上生无可恋的富尔茨,一切尽在不言中。

“塔图姆也许应该成为状元秀!”76人名宿朱利叶斯·欧文在周四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显然他对于球队当初的选择有些遗憾。

“我们选中了富尔茨,费城选中了富尔茨,我猜他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显然这是他的新秀赛季,下个赛季他将再次成为新秀,就像本·西蒙斯那样,从头开始。”

尽管富尔茨的确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不可否认的是,塔图姆本赛季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常规赛他场均拿到13.9分5.0篮板,季后赛他每场则可以贡献17分5篮板。

“塔图姆非常的出色。”J博士说道。“当你得到一名能够在季后赛提升表现得球员时,那么你就得到了一名特殊的球员,因为当你打了大学篮球比赛后,你通常很难很快的达到NBA的水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球员无法成长到更高的水准。”

在缺少了欧文、海沃德的情况下,塔图姆帮助凯尔特人队杀进半决赛,并占得先机,“我喜欢塔图姆,我喜欢他的比赛,我喜欢他做出的贡献。”J博士最后说道。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