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场DJ封杀德雷克:速贷球馆不会播放他的音乐

赵伟仑05-04 16: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加拿大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与骑士老将帕金斯在场边发生言语冲突,而且先后在半场和全场结束上演了两次。今天,德雷克受到NBA官方给予的警告,不能再对球员喷脏话。

然而这次冲突事件并没有就此平息,德雷克今天同样收到来自克利夫兰的“封杀”。德雷克曾多次荣获公告牌专辑榜冠军,去年他凭借单曲《电话响起时》获得格莱美最佳说唱单曲、最佳说唱表演奖。因此,无论比赛开始前的热场舞,还是比赛进行期间的北京音乐,德雷克的歌曲几乎遍布所有NBA球馆。

但时过境迁,克利夫兰速贷球馆表示,场馆内肯定不会出现德雷克的音乐。骑士主场DJ斯蒂芬·弗洛斯在Instagram上传了下面这张照片,德雷克的脸上被打上了大大的“禁止标志。”

“这个系列赛结束之前,德雷克的歌曲都不会响起在速贷球馆”,DJ弗洛斯配文写道。作为猛龙队的死忠球迷,加拿大人德雷克一直以来都力挺自己的母队,他的影响力不仅限于加拿大的篮球圈中,他的歌曲已经成为音乐圈的大热。

这就是为什么季后赛的舞台更加拥有魅力,每支球队都希望能取得优势,哪怕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对于骑士主场DJ弗洛斯来说,如果他依旧在现场播放德雷克的音乐,那么克利夫兰的球迷一直会大为不满。

众所周知,德雷克和勒布朗·詹姆斯是场下好友,但是到了季后赛的球场上,即使最好的挚友也会最终变成敌人。不过对于已经总比分2比0领先的骑士来说,他们首要的目标还是要做好自己。

对于这轮系列赛的对决,詹姆斯曾表示:“我不知道过去的那些历史怎样,我现在担心的是我们眼前的这支猛龙队。他们是排名东部第一的球队,他们的攻防非常平衡,德罗赞和洛里组成的蛇头,身边还有其他的帮手,这支球队更加完整。”

德雷克  /   骑士  /   猛龙  /   东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