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锁定法夫尔为新帅头号目标 还准备了备选方案

江子阳05-04 17: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多特蒙德的主帅确定已经到了最终阶段,而且也已经有了明确的倾向。瑞士人法夫尔目前是多特蒙德的头号选择,此前所传言的阿森纳对他感兴趣,目前似乎可能性也并不大。多特蒙德也准备了备选方案,这便是本赛季带领萨尔茨堡红牛一战成名,只是在欧联杯半决赛加时赛遗憾出局的罗泽。

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就透露,如今多特蒙德高层的心态很轻松,法夫尔是他们的头号人选,而且双方已经开始了接触。多特蒙德很清楚,下手必须要快,毕竟阿森纳也在找教练,而且赛季结束的时候还会有更多的教练会决定换帅。

如今执教法甲尼斯的法夫尔也倾向于去多特蒙德任职,毕竟这意味着他可以回到欧洲最高水平的舞台,而且还是他最熟悉不过的德甲。多特蒙德还需要一场胜利,才能确保下赛季参加欧冠。法夫尔在2015年的时候曾经带领门兴出现在欧冠赛场,而他和尼斯的合同规定了赛季末的走人条款,金额大概在300万到500万欧元。

当然阿森纳也很清楚这一条款,这根本就不是秘密。多特蒙德当年的阵容设计师米斯林塔特,如今就在阿森纳工作,也在密切关注法夫尔。不过多特蒙德和法夫尔的联系更久,去年夏天就想过请他,但是尼斯不同意放人。法夫尔的执教能力没的说,当初带领FC苏黎世赢得了两次瑞士联赛和一次瑞士表杯赛冠军,执教柏林赫塔的时候一度成为拜仁追赶者,在门兴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虽然尼斯在去年夏天放走了一些主力,但是法夫尔依然可以带领现有球员有不俗表现,他总是可以最大限度挖掘球员的潜力,并且根据实际情况来制定战术。而且现在多特蒙德阵中达胡德和罗伊斯都是法夫尔的旧将,他们也都对于瑞士人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本身的瑞士元素也在加强,除了门将比尔基和中后卫阿坎吉,效力于奥格斯堡的瑞士门将希茨也将会在这个夏天免费加盟。

当然法夫尔性格上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在执教过的球队遇到不顺的时候,曾经多次威胁要辞职,甚至一度在门兴清空过自己的办公室,直到俱乐部说服他继续留下来执教。法夫尔的脾气的确要好好控制,毕竟多特蒙德的压力很大,球迷对于他会有很高的期望。

不出意外的话,法夫尔将会在近期官宣。一旦瑞士人无法前来,多特蒙德会全力争取罗泽加盟,双方也已经有了联系。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多特蒙德还是明确了法夫尔的首选位置。

德甲  /   法夫尔  /   罗泽  /   多特蒙德  /   希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