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小将成防守哈登关键 埃克萨姆:保持在他身前

李辉05-05 09: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哈登无疑是火箭的对手最需要防住的球员,只要能够限制他的发挥,击败火箭的机会就会变大许多,然而限制哈登谈何容易,过去一个赛季能做到这点的人寥寥无几,但在火箭与爵士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爵士球员、2014年号秀丹特·埃克萨姆做到了。

数据显示,埃克萨姆在那场比赛中共防了哈登22个回合,准MVP一共只出手了6次,且全部投丢,仅仅依靠罚球拿到2分。

“能够上场,得到教练们的信任,并且能够防守最佳球员之一,这是我想要做到的。”埃克萨姆今日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就是季后赛,球队需要不停的做调整,哈登肯定会想要站出来为他的球队分担,在我的防守下做到些什么,但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他的挑战。”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30分,爵士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火箭,不出意外埃克萨姆将继续被重用,继续被用来防守哈登,上场比赛,当他在场时,爵士队净胜火箭多达10分。

“对一场比赛反应过度是错误的,我们忽然之间让埃克萨姆防守哈登。”爵士主帅施奈德说道。“埃克萨姆打得很好,打得很努力,我之前就说过,那是面对哈登你能做到的所有了,我们需要试着做相同的事情,埃克萨姆知道那是可以帮助球队获胜的一种方式,所以对他而言,专注于防守真的为他获得了很多的出场时间。”

在谈到对付哈登有什么技巧时,埃克萨姆表示,“我需要保持在他的身前,只要我保持在他的身前,他会感到沮丧,他习惯于晃过对手,或者用后撤步投篮并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因此我需要一直保持在他的身前,提醒他我就在他的旁边。”

如果埃克萨姆能够延续第二场的防守表现,爵士队就有望再下一城。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埃克萨姆  /   哈登  /   火箭  /   爵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