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帕托头槌制胜王晓龙助攻 权健1比0客胜当代

陈冷05-05 21: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18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第81分钟,王晓龙助攻帕托头球破门。最终,当代力帆主场0比1不敌权健。

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黄烨军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此役重庆当代力帆派出了卡尔德克外加“大小摩托”的外援配置。权健此役则在锋线上派出了帕托与莫德斯特的双外援前锋组合。而在本场比赛中,权健主帅保罗-索萨派出了刘奕鸣、吴伟以及苏缘杰三名U23球员首发。

本轮比赛之前,重庆当代力帆以3胜2平3负积11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8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0比1不敌广州富力。而天津权健则以2胜2平4负积8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3位,球队主帅保罗-索萨仍面临严重信任危机。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权健组织反击,当代队丁捷在禁区前防守帕托时犯规,权健再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帕托主罚起右脚攻门,可惜皮球越过人墙稍稍偏出立柱。

第9分钟,当代队唐家庶中圈附近拿球直塞禁区,杨柯在对方禁区前停球随即转身晃过防守起左脚大力远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3分钟后,赵旭日前场中路拿球斜传右路,苏缘杰反越位前插接应随即带球下底传中,唐家庶在门前飞身抢点解围,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当代险些自摆乌龙。

比赛第15分钟,崔永哲带球沿右路突入权健禁区,权健铁卫权敬源禁区内解围不远,费尔南多禁区外将球断下随即内切起左脚远射,好在权健门将张鹭在门前轻松将球抱住。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权健策动快攻,苏缘杰在前场右边路接到队友送出的斜长传,苏缘杰随即横敲中路,莫德斯特及时前插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右脚推射破网。不过,主裁判黄烨军随后经过VAR确认,判定为莫德斯特传球的苏缘杰越位在先,权健队进球无效。

第27分钟,费尔南多在前场右边路接到队友分球,费尔南多随即带球晃过吴伟并在禁区边缘起左脚吊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奔远端死角而去,张鹭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了横梁,权健逃过一劫。随后,当代队吴庆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丁捷迎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第42分钟,杨柯接队友斜传在前场右路晃过防守人起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费尔南迪尼奥迎球凌空扫射,皮球击中对方中卫头部弹出底线。半场战罢,当代力帆0比0与权健互交白卷。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卡尔德克左侧角球开出,丁捷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当代右边路传到门前,卡尔德克后点将球做到中路,权敬源门前冒顶,费尔南多快速插上试图抢射,可惜“小摩托”只能用胸蹭到皮球。第50分钟,权健快速反击,帕托在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劲射,皮球被隋维杰拿到。3分钟后,当代队杨柯左边路传中,卡尔德克门前高高跃起,他在力压权敬源后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56分钟,权健借助前场大力界外球发动第二波攻势,吴伟在禁区外劲射打偏。1分钟后,杨柯禁区前中路分球给到费尔南迪尼奥,后者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劲射高出。第58分钟,丁捷前场右侧传中,费尔南多在权健队门前头球抢射顶飞。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苏缘杰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攻门,皮球被隋维杰扑出,随后苏缘杰拿到皮球后右边路底线附近传中,莫德斯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隋维杰拿到。第6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前场左路接到吴庆传球,费尔南迪尼奥带球接连摆脱权健队张诚、吴伟两人防守之后沿左路突入禁区,“当代大摩托”随即迎着刘奕鸣起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与此同时,权健用孙可换下U23球员苏缘杰。第71分钟,当代帆用U23球员曹栋换下杨柯。

比赛第73分钟,孙可左边路接到队友中路长传,孙可得球后直接将球端到禁区内,帕托得球左脚凌空抡射,皮球稍稍偏出,权健在大雨之中错失良机。2分钟后,吴伟中场铲倒彭欣力吃到黄牌。第76分钟,权健用王晓龙换下U23球员吴伟。2分钟后,费尔南多左侧肋部送出精妙直塞到门前,彭欣力门前试图头球冲顶,可惜当代10号没有碰到皮球。

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权健打破僵局,王晓龙右边路传中,帕托门前头球攻门破网,1比0!

进球之后,索萨与帕托深情拥抱。

第85分钟,张诚后场飞铲吴庆吃到黄牌。当代随后用U23尹聪耀换下了老将吴庆。3分钟后,尹聪耀门前近在咫尺的推射打高。随后,当代用冯劲换下了崔永哲。第90分钟,冯劲左边路下底传中,卡尔德克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在弹地后被张鹭得到。最终,当代力帆主场0比1不敌权健。(陈冷)

本场首发:

重庆当代力帆首发:17-隋维杰;11-吴庆(85’13-尹聪耀)、19-唐家庶、4-罗皓(U23)、22-崔永哲(88’13-冯劲);8-丁捷、10-彭欣力;30-费尔南迪尼奥、29-杨柯(71’28-曹栋(U23))、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18-张诚;2-吴伟(U23)(76’19-王晓龙)、7-赵旭日、39-王永珀;10-帕托、17-苏缘杰(U23)(65’38-孙可)、27-莫德斯特

帕托  /   王晓龙  /   索萨  /   权健  /   当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