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森:我是代班门将 等杨智回来还能再上一个档次

雅勋05-05 22: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雅勋报道

客场2比1击败上海上港,国安全队用超乎对手的状态,以及颇有针对性的战术,在客场全取三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国安的守门员侯森发挥非常出色,面对对手的轮番轰炸,侯森高接低挡,多次扑出必进球,保证国安球门不失。

上半时比赛,上港队两次小禁区附近的射门,都被侯森奋力挡出。下半场比赛,面对埃尔克森的倒钩射门,以及上港几次禁区内的围攻,侯森更是奋力扑救,没有出现半点偏差。

赛后队长于大宝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赞侯森的表现。不过对外界的赞誉,侯森却突然谦虚起来:“我觉得比赛不是单人项目,而是集体项目,最终能够赢球,还是靠的大家的努力。”侯森坦言,连续一周双赛的赛程,对于国安确实是体能上的考验,不过全队并没有因此放松。“连续的比赛确实大家都很累,这场比赛也确实非常困难,但是大家都很努力,俱乐部里挂的标语都是死磕,就是激励我们踢好比赛。”

击败领头羊上海上港,侯森坦言,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不能说排名低的球队赢了排名高的球队就是怎么样吧,今天河南也赢球了,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只能说就是一场比赛。”

谈到自己的发挥,侯森最后谦虚地表示,自己的定位非常清晰:“我就是一点一滴的做起,我给自己的定位就是代班门将。我相信等智哥(杨智)回来之后,我们的球队还能明显的再上一个层次。”

侯森  /   杨智  /   国安  /   中超  /   上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