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教练逐渐被篮坛接受 科尔:会考虑雇佣女助教

董倡硕05-06 09: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密尔沃基雄鹿有意面试马刺队女助教贝基·哈蒙,这也让她有机会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全职女性主教练。此前,詹姆斯表示,只要足够懂球,女性执教完全不是问题。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科尔谈到了这个问题。

我肯定会考虑雇佣女性助理教练的,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选帅就是要考虑最有资格的人,一位能够在团队环境中,与其他人和睦相处的人。我不知道这个比喻恰不恰当,但是切尔西·莱娜在负责我们的训练,她做得很好,也得到了球员们和老板的信任,选帅工作也是一样。

随后,科尔还明确表示,在将来的某一天,一定会有女性成为助理教练,如果下次助教团队有空缺职位,那么他会考虑女性教练。

我认为,雇佣女性教练就是开放观念和自我的意愿问题,科尔说道:我认为,随着女性教练的增多,这会成为一种常态,当事情变成为常态之后,就会取得突破,就会发生改变。说道改变,这也是勇士队急需的东西,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惨败鹈鹕,目前大比分以21领先对手。


科尔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