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讨厌参加选秀抽签 那意味着我们无缘季后赛

刘鹏飞05-07 11:42 体坛+原创

近日,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今日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他对于日渐临近的NBA选秀大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此番,他将派球队篮球事务副总裁迈克尔·芬利前往“风城”芝加哥参加当地时间五月十五日举行的NBA选秀顺位抽签仪式。

对于不喜欢参加选秀大会,库班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我很讨厌那些,这就是我从不回想那些的原因,”库班表示道,“那就意味着我们没有跻身季后赛行列。”

除此之外,库班还表示不论最终选到了什么样的新秀球员,球队下个赛季都不会像过往两个赛季一样颓废了。众所周知,过去两个赛季球队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库班明确表示接下来的赛季要改变这个局面。

“那将会基于我们在选秀中如何做,”库班如是说道,“我们会看看选秀中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然后从那里开始计划。从某些方面来说我们想成为一支更强的球队,不会只去看那些年轻球员。”

在2000年一月份入主达拉斯独行侠队以来,老板库班仅仅参与了入主当年的NBA选秀抽签仪式。要知道,球队在之后连续15个赛季打入西部季后赛。而眼下,库班的球队已经连续两赛季无缘季后赛,这使他十分恼怒。

说到达拉斯近些年来在选秀大会上的选择操作,的确值得商榷。

2013年NBA选秀时,达拉斯在首轮13顺位选中了凯利·奥利尼克并交易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密尔沃基雄鹿队则在第15顺位选择了“字母哥”。原本小牛是很有机会选择“字母哥”的,只是因为库班当时的一念之差,小牛错过了一位未来的现象级球星。

当时,球队管理层小尼尔森对于“字母哥”也是情有独钟。他认为希腊小将在绝对是物超所值的潜力新星。但因为库班在那时并不打算通过选秀补强阵容,而是希望腾出薪金空间追逐大牌球员,这笔操作最终搁浅。如今的“字母哥”逐渐成长为了联盟顶级球员,他的成长无疑令库班十分难堪。而德克·诺维茨基也已经到了退役的年纪,达拉斯独行侠队也依然没有为他找到最合适的接班人。

库班  /   独行侠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