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红黑榜:道哥替补奇兵定胜局 拉菲意甲处子球

陈硕麟05-07 13: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意甲第36轮结束后,意甲冠军悬念似乎已经水落石出,相互交战成绩相同的前提下,领先6分的尤文图斯手握16个净胜球,那不勒斯还有一点理论上的希望,但相当微弱,老妇人几乎不可能让七连冠旁落。

本赛季每轮意甲结束后,体坛加app将为读者圈点“意甲六姐妹”每轮表现最佳和最差球员。

球员评分和评语由体坛加独家合作媒体《米兰体育报》提供。《米兰体育报》记者亲临现场,同时他们的评分将进入该报每个赛季组织的“梦幻联赛”数据库,具有相当权威性和参考值。

在多名球员同分或各媒体打分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引入其他一些权威媒体的评语。

尤文图斯3比1博洛尼亚

尤文图斯最佳:道格拉斯·科斯塔 8分

替补上场之后直接改变了场面,阿莱格里对于他的使用越来越见成效。两脚助攻为尤文图斯奠定了胜局,还有一脚杂耍射门差一点就取得进球,外星人般的表现。

尤文图斯最差:伊瓜因 5.5分

为进球做过尝试,不一例外失败了。上下半场,无论是队友助攻还是对手犯错,伊瓜因都没法抓住机会,在圣西罗决定了比赛的小烟枪,本轮像是睡着了。

那不勒斯2比2都灵

那不勒斯最佳:哈姆西克 7分

被放在替补席上的哈姆西克展现出了强大的斗志,在萨里将他换上场后仅过了两分钟就打进1球。既灵活又有侵略性。

那不勒斯最差:泽林斯基 5分

往常的替补这次成了首发,但表现乏善可陈,最后还得靠大哥哈姆西克上来救场。

AC米兰4比1维罗纳

AC米兰最佳:博纳文图拉 7分

参与组织了第一个进球,还送上了两次助攻。下半场米兰的表现有所松懈,但博纳文图拉仍然全力以赴。

AC米兰最差:卡利尼奇 6分

维罗纳无法给AC米兰带来威胁,红黑军团在进攻端也拥有不小的空间,尽管如此,卡利尼奇全场出镜的次数寥寥可数。

乌迪内斯0比4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最佳:拉菲尼亚 7.5分

总是能抓住提速的最佳时机,为国际米兰打进处子球也让所有人看到了他身上的能力。

国际米兰最差:坎德雷瓦 5.5分

坎德雷瓦是在乌迪内斯完成的意甲首秀,这支球队对于他而言有知遇之恩,不过此番面对旧主,他的表现实在是太过“仁慈”,做了不少努力,但在最后一传或一射上总有错漏。

拉齐奥1比1亚特兰大

拉齐奥最佳:斯特拉科沙 8分

为拉齐奥争下了1分,至少两次扑出对手的必进球,让在客场大举进攻的亚特兰大没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拉齐奥最差:卡塞雷斯 5分

全场表现得都很不专注。

卡利亚里0比1罗马

罗马最佳:德罗西 6.5分

在中场构建了一道屏障,全场极少有传球失误,撒丁岛球队在主场有取分想法,而德罗西就是限制对方进攻的排头兵。

罗马最差:布鲁诺·佩雷斯 5分

上半场险些自摆乌龙,让罗马上下都惊出一身冷汗,不到60分钟又因伤告退,这场比赛不属于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