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埃示好新主帅:我们都想为费兹戴尔打球

季孟年05-07 17: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不久之前,尼克斯队官方宣布,前灰熊主教练大卫·费兹戴尔将会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作为上赛季刚刚加盟尼克斯的控卫,穆迪埃对费兹戴尔的加盟,表达了极大程度的欢迎。

自从进入NBA以来,穆迪埃只在掘金和尼克斯两队效力过,他并没有在大卫·费兹戴尔手下打过球。不过,这位极有性格的教练还是给穆迪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整个尼克斯队其实都对费兹戴尔的加盟感到高兴。

“我听到的都是积极的东西,”穆迪埃说道,“我非常兴奋,这里除了特洛伊·威廉姆斯都没有为他打过球,但我不是惟一一个兴奋的家伙,每个人都是如此。”

之前的两个赛季,尼克斯队的主教练都是霍纳塞克。很多人表示,这位前爵士球员并无法带领尼克斯走出泥潭。但现在费兹戴尔来到了大苹果城,虽说他并没有特别出色的执教履历,但球员们还是对这位光头教练充满了信心。穆迪埃表示,费兹戴尔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菲兹代尔是个难以置信的家伙,他会研究比赛,热爱篮球比赛,他是一个总会做好准备的家伙。” 穆迪埃说道,“我认为他可以为我提供很多帮助,”穆迪埃说道,“不只是他自己,还有他带来的教练团队,对此我非常期待。”

换了新教练,尼克斯队似乎已经准备开始重新启程。事实上,这支球队的确是万象更新,他们不仅仅有了新的主帅,管理层目前来说,这是崭新的。穆迪埃表示,他非常信任球队的管理层,而对于尼克斯新赛季的前景,他同样也充满着信心。

“管理层做的事情是我无法控制的,我会信任他们做的事情,如果他们觉得需要新的声音,那就是我们需要的,我认为他们做了一个很棒的决定。”穆迪埃说道。                                            

穆迪埃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