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中场随意谈论主帅前途问题 将被球队罚款惩戒

程前05-07 19: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多特蒙德本赛季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中途上任的救火教练施特格应该没有获得新合同的希望。但如果把这种一目了然的事摆到台面上来,这位乱说话的人必然会引发争议。最近多特蒙德球员罗德就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讨论了球队主帅去留的问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德透露球队更衣室内已经认定多特蒙德将会更换教练:“就像我们在更衣室中讨论的那样,我们将会在下赛季迎来一名新教练。”随后罗德还批评了施特格对待队长施梅尔策的态度:“这太不幸了,那件事总有不同的解决方法,他对待施梅尔策的做法,我完全不能接受,因为这对球员本人没什么好处。”不过在前一轮比赛无缘比赛大名单后,对阵美因茨的比赛,施特格给了施梅尔策替补登场的机会。

球员如此随意地谈论主帅前途问题,多特蒙德高层显然不会开心。俱乐部总裁瓦茨克就表示会找罗德谈一谈,并且会对他处以罚款的惩戒。球队主管佐尔克说到:“球员不该随意对此进行讨论。需要阐明的是,俱乐部在选帅方面还没有什么新的进展,罗德只是表达了他自己的想法。”

多特决定不和施特格续约已不是新闻,尼斯主帅法夫尔是接任他的最大热门。不过在谈论主帅之前,球员先要明白自己的处境。因为接受腹股沟手术治疗,罗德本赛季为球队的出场记录仅有一次,这名27岁的中场在多特蒙德的前途也还没有确定。不过罗德表示会认真备战下赛季,他的腹股沟伤势已经得到了控制:“如果我的身体能保持在健康状态的话,我肯定会帮助到球队。我希望在夏天就能复出,给新任主帅留下一个好印象。”

德甲  /   多特蒙德  /   罗德  /   施特格  /   法夫尔  /   瓦茨克  /   佐尔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