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队推出“杰出星锐计划” 里皮力荐三小将留洋

泰坦05-07 20:46 体坛+原创

中国足协下属的中国之队今天(7日)下午在北京联手中国之队官方合作伙伴、全球奢华男装品牌杰尼亚,正式宣布“杰出星锐计划”项目启动。根据项目计划,三名2001年龄段即未来2024奥运适龄球员李家伟、黄子豪和温家龙在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推荐之下,将前往意大利罗马俱乐部,接受专业培训、指导。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里皮亲自到场为三名小球员送行。

自2016年起,中国足协下属的中国之队项目就与杰尼亚建立了官方合作,后者专门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及中国国家男子U22/23足球队提供场外正装及休闲装,为这两支备受瞩目的球队打造全新且时尚的公众形象。由于双方在品牌精神方面高度契合,在着眼当下的同时,都强调放眼未来。为此,双方决定展开深入合作,携手推出“杰出星锐计划”项目,由中国足协下属的中国之队负责在国内选拔优秀的年轻青少年球员,而杰尼亚则利用意大利以及意大利足坛的影响力,将这些优秀的青少年球员送往意大利进行深造。

“杰出星锐计划”项目是中国足协着眼于培养优秀年轻球员、发掘和培育具有潜力的明日之星的项目,与当前中国足协的重心转向青少年、将青少年球员送往海外培训的又一个具体合作项目。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批小球员,经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和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及杰尼亚的推选,来自江苏苏宁梯队的李家伟、黄子豪,以及和湖北足协梯队的温家龙三名01年龄段小球员有幸将前往意大利罗马俱乐部下属的足球学院进行深造。从专业素养到足球理念,进而到球场上的心理素质,意大利罗马俱乐部的足球学院将给予全方位培养,帮助他们拓宽视野、寻找到职业生涯乃至人生的重要时刻。

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里皮等亲自莅临现场,杰尼亚首席执行官Gildo Zegna以一段精心录制的视频与现场来宾问候,并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期待。两位即将奔赴罗马的小球员李家伟和温家龙也来到了现场,而黄子豪因入选中国男足U17集训队而未能出席发布会。

戚军在发言中表示: “这次合作彰显了杰尼亚对于中国足球长期发展的重视和对于中国青少年足球的期待与关怀。我相信,杰尼亚与中国足球的决心与诚意将在双方过往成功合作的基础上,书写新的篇章! ”而里皮则希望这几名小球员能够真正品味意大利足球的精髓。在发布会现场,杰尼亚特别将代表品牌创新工艺的编织皮革Pelle TessutaTM足球臻品作为礼物赠予3位年轻球员,希望以这份代表杰尼亚在专业领域孜孜追求的礼物,激励和祝福他们在未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蒸蒸日上。

按照计划,这几名小球员将在今年7月份启程奔赴罗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