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埃克萨姆均将缺席明日比赛 爵士队命悬一线

李辉05-08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5月8日,爵士队官方宣布,卢比奥与埃克萨姆都将因为左腿筋伤势缺席明天举行的系列赛第5场比赛。

卢比奥是在对阵雷霆的系列赛中受伤的,他也因此缺席了和火箭队的前4场比赛,此前有消息称他将在第4场比赛中复出,但现在看来卢比奥距离复出还要等上一段时间,埃克萨姆则是昨天的比赛中拉伤了左腿筋,值得一提的是,在伤到左腿筋后,埃克萨姆还忍着剧痛回来投了一记三分,最后实现无法坚持直接跑向了球员通道。

季后赛至今,卢比奥场均拿到14分7.3篮板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5.4%,他的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极大,尤其是组织进攻方面,埃克萨姆场均则可以贡献5.1分,尽管得分不高,但在和火箭的系列赛上,他在防守哈登时表现突出,数据显示,哈登在他的防守下12投只有1中。

加上已经赛季报销的塞弗罗沙,和有伤在身的费沃斯,爵士主帅施奈德能用的人变得越来越少,1比3落后的他们的晋级形势也已经变得越发严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卢比奥  /   埃克萨姆  /   爵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