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福德面试雄鹿主帅 献身执教事业至今未娶

于桐05-08 12:58 体坛+原创

由于球队还没有合适的主教练人选,因此密尔沃基雄鹿队本周依然在安排面试。据ESPN名记沃神爆料,雄鹿队已经于今日安排面试了前黄蜂队主教练斯蒂夫·克利福德。

除了克利福德以外,沃神称雄鹿队还有意前老鹰队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前黄蜂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马刺队女助理贝基·哈蒙,马刺队助理教练詹姆斯·博瑞格以及前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

克利福德教练是一位将毕生奉献给篮球的教练,至今未娶的他将全部时间精力全部放在了篮球事业当中。在2013年正式接手黄蜂队之前,他先后在魔术队,尼克斯队,火箭队以及湖人队中做了13年的助理教练。

在作为黄蜂队掌舵人的几年中,尽管他的表现中规中矩,但是球队在拥有肯巴·沃克这种球星的局面下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成绩。在他执教的五个赛季中,球队两次打入季后赛,但却并没有突破首轮,最好的一次是在2015-2016赛季,球队拿下48胜34负的常规赛战绩。以第六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并且成功将与3号种子热火队的比赛拖入抢七,但是球队并没有创造奇迹,输掉抢七后他们又一次在首轮中落败。

在他执教的最后两个赛季球队均无缘季后赛,因此球队决定尝试新的战术体系,因此克利福德无奈下课,但对于雄鹿队来说,克利福德无疑是一位符合要求的新帅人选。

撰稿:于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